欢迎来到 庞凤仪

又一个WordPress站点

萧伯纳和小女孩【视频】- 费尔南德兹 财新时间抢先看-财新视听

2018-06-22 全部文章 347
【视频】| 费尔南德兹 财新时间抢先看-财新视听

2018年6月1日对于中国资本市场来说,是具有里程碑意义的一天。就在这一天,A股被正式纳入MSCI新兴市场指数。作为全球第二大股市,中国内地股市总市值约为8万亿美元,吴幼坚占全球股市总市值的10%妃夕颜雪,国际投资者对配置中国股票的需求日益迫切。A股“入摩”军婚潜规则,标志着中国A股市场朝着国际化方向又迈出了重要一步。
MSCI是全球知名的指数编制公司,其推出的MSCI股价指数广为投资人参考,是全球投资组合经理最常采用的基准指数塔罗牌准吗 。全球有超过13万亿美元的资金跟踪MSCI指数,并做出投资决策。
就在A股纳入MSCI前夕,MSCI首席执行官亨利·费尔南德兹在北京接受了《财新时间》的专访陈雁升。
记者:王力为
嘉宾:MSCI首席执行官 亨利·费尔南德兹(Henry Fernandez)
中国需建立现代化金融市场
以匹配其经济地位
温馨提示:建议在WiFi条件下播放视频
亨利·费尔南德兹表示欲海潮2,中国内部对于金融改革的需求要大于外部压力;作为全球第二大经济体,中国要拥有现代化的金融市场,要具有自下而上雪碧兑奖,而非自上而下的资本配置能力。
企业责任投资事关经济体系的可持续性
温馨提示:建议在WiFi条件下播放视频
亨利·费尔南德兹表示,ESG(环境、社会和公司治理)投资正成为主流趋势;投资机构需要更加负责任,确保投资给社会带来福祉天医鬼才,而非损害;中国企业在衡量ESG要素黄浦江深,如社会政策、环境政策等方面,还处于初级阶段。萧伯纳和小女孩
A股数量未来或将
占新兴市场指数一半左右
温馨提示:建议在WiFi条件下播放视频
亨利·费尔南德兹认为,虽然此次A股纳入MSCI指数的权重不大,但是200多只股票对于研究、理解和投资来说,并不是一个小数量。随着时间推移,指数中也将加入中盘股发芽网 ,届时A股数量将达到600到700只,占总量的一半左右杨力维。
敬请关注
想要了解更多亨利·费尔南德兹在节目录制过程中发生的故事,敬请关注6月17日18:00在财新网播出的《财新时间》。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