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 庞凤仪

又一个WordPress站点

萧何的下场【视频】- 李冰冰决战"蛛皇"、吴尊蛛网逃生 谜巢-中影国际影城上海浦东川沙店

2019-05-09 全部文章 368
【视频】| 李冰冰决战"蛛皇"、吴尊蛛网逃生 谜巢-中影国际影城上海浦东川沙店


闯迷宫下皇陵打怪兽,
与吴尊搭档冲击养眼值新高度,
情挑《暮光之城》小鲜肉……
李冰冰这次玩大了!

回顾李冰冰进军海外的步伐,可以看出鲜明的上升曲线:前期影片多为中外合作以中为主,市场定位也更多针对内地观众,如《功夫之王》、《雪花秘扇》。

在积累了一定的国际知名度后塑如意,李冰冰迎来了在好莱坞的黄金时代,陆续参与《生化危机5》《变形金刚4》等好莱坞商业巨制,《变4》最终累计全球票房60亿人民币。

在《谜巢》中,萧何的下场李冰冰有望迎来新的蜕变。这是她首次在好莱坞商业大片担任女主,角色戏份重军门宠婚,台词多申原昊。
片中李冰冰角色性格鲜明,身份神秘,与凯南?鲁兹饰演的男主角在诡异的魔宫探险过程中演绎了一段惊险浪漫的跨国之恋。

嘉勇气与智慧兼具,感情丰富细微,摆脱了东方女星在国际商业大片中多为“花瓶”、“打星”的边缘化平面化命运超级家丁,是整部影片的灵魂人物之一。

《谜巢》外方男主角由美国影星凯南?鲁兹担任。

凯南?鲁兹曾在风靡全球的系列电影《暮光之城》中饰演吸血鬼家族的埃美特?卡伦,苍白高冷的美少年让无数青春少女魂牵梦萦,鲁兹也因此跻身好莱坞新生代偶像之列特工小子。
在《谜巢》中,凯南?鲁兹饰演和李冰冰并肩作战的探险队长雷德利,雄性魅力爆表梁馨枰。

《谜巢》故事以中国古老皇陵的神秘地宫为主要场景卸尸宴。帝陵迷宫初露冰山一角。顶天立地的古代造型面部雕像分列两行,围拢成一连串巨大拱门江华政府网,压迫感深重木土日斤,雕像面带若有若无的神秘微笑,平添一分诡异法外制裁者。

片中的迷宫诡谲精妙工作交接表,机关重重步步惊心银针粉,而古老东方元素的加入则赋予影片更多的神秘气息复姓有哪些,上方碎石如雨王力维,下方则是狂奔逃离的主角,周盛俊杰紧张氛围强烈。

影片另一主角剧毒蛛群也首度现身。在海报下方,剧毒蜘蛛集结成阵,横亘在主角逃亡道路前方。
毒蛛体型巨大面目狰狞,青黑色的躯干在地宫微光下诡异阴森,若隐若现的花纹斑斓可怖水煮鱼皇后,张牙舞爪的触手令人不寒而栗,如同来自地狱的使者盈世企业邮箱。

李冰冰率众人逃离地宫连环杀机!


长按识别二维码关注我们

中影国际影城上海浦东川沙店
影院地址
上海市浦东新区川沙路5558弄6-7号楼3F
(绿地东海岸)
咨询电话
021-38683900转0
团体票电话
021-38683900转8011/15921924205
(乔先生)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