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 庞凤仪

又一个WordPress站点

董文华老公【视频】- 拥抱青春未知的色彩 第三期 科大吉尼斯-陕科大学生会

2017-07-31 全部文章 469
【视频】| 拥抱青春未知的色彩 第三期 科大吉尼斯-陕科大学生会


「陕科大学生会」出品
这是一封来自科大吉尼斯的邀请函
人海茫茫,你我相遇科大
生命是黑暗中闪烁的光
我们一直在黑暗中摸索。
每个人都有自己闪光的一点
然后一直拼命地寻找那个最真实的自己
只要够勇敢,就有希望淮南洞山中学。
现在科大吉尼斯给我们一个机会相识
让我们知道在科大那个最厉害的你
一、科大吉尼斯之最短的时间用CAD画完滑稽脸
他叫曾欣煜,来自机电工程学院机械163班,同时也是陕科大CAD协会成员大犬座vy。他接触CAD已有一年时间,大一时参加了学校举办的CAD竞速大赛,并获得了第一名的优异成绩宁波盈科数码。一年时间,从“萌新”变 "大佬",一张滑稽,只用8分钟。你薛韵芳,敢来挑战吗?
二.科大吉尼斯之跆拳道踢板最高的人

他叫张超,来自机电工程学院机械168班,校跆拳道队成员。赵雷画助跑后可以踢最高的木板高度达到两米以上戴戎光,原地起跳可踢到高达2米18的木板。跆拳道以其变幻莫测秦晋肴之战,优美潇洒的腿法著名于世,讲究变化多样和灵活多端双响炮插曲。它不仅可以增强体魄摸金令,还可以让人懂得礼节的重要性。他从小一直学习跆拳道,如今已有6年之久。踢高板对弹跳力、精准度、勇气都是很大的考验奇人安世敏。如果你也学习跆拳道校园狂神,如果你也深爱着跆拳道曹又方,并且自认不凡,科大吉尼斯的舞台等着你!
三.科大吉尼斯之最酷炫灯光秀
她叫寇金芳,来自化学与化工学院应化教改16。学生会青年之家灯光部长董文华老公。她可以用灵活的手指调试出变化万千的灯光。灯光秀,是一种配合音乐切换灯光的展示,我们的灯光秀全部由手控制刘家灿,全部为人工操作而不是编好的电脑程序。所以这对操控者的节奏、手速、精准度以及心理承受能力都有着很高的要求。
暗夜的星点斑驳
唱响的是那穿透的灯
静谧的月影婆娑
跳动的是那摇曳的光
当最美的一切倾注
折射的早已不再是最初平凡的色彩
它是炙热的红日集团,鲜活的
她给予了它最靓丽的生命
四、科大吉尼斯之最炫酷街舞
他叫张立森,来自环境学院环境161班。他拥有七年街舞的学习经历,平时酷爱街舞,参加了许多比赛,并且在比赛中都有骄人的成绩。曾荣获2017年舞心恋战大学生街舞大赛冠军,并且在2013年wib高校街舞大赛 、2016年sud全陕街舞大赛、2017年山西天下布舞全国街舞大赛中都有不俗表现胡友松。
在看完上面四项科大吉尼斯后
你是否有挑战他们的想法呢?
或者你自己也有类似的独特技能?
无论你是身强体壮的运动健将还是拥有一技之长的绝世高手
都可以进入陕科大学生会微信后台回复“科大吉尼斯”关键词进行报名。
我们会第一时间和你取得联系
科大吉尼斯等待你的加入!
图:罗宇航 蔡毓慈 郑博文
文:罗宇航 蔡毓慈 李鹏
图文编辑:田梅
图文审核: 张子涵
责任审核:郭旭、李然、凌剑明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