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 庞凤仪

又一个WordPress站点

葬爱网名【视频】- 归途永不晕车的法子,快告诉你身边晕车的人! 过年了-海洋国际

2017-08-19 全部文章 343
【视频】| 归途永不晕车的法子,快告诉你身边晕车的人! 过年了-海洋国际最佳鬼友

晕车者,在太阳穴和人中穴处涂上少许牙膏,症状可得到很好的缓解。

坐车前半小时抹用,两罐以后基本不再晕车,牙膏太棒了
@33种神奇妙用
1、被火.水.油烫伤时,可立即抹上牙膏,既能消肿及止痛,而且能修复细胞,愈后不留疤痕。
2、手脚受冻后会出现红肿现象,而且又痒又痛,在红肿处抹上牙膏,能活血化瘀。
3、防寒感冒初起,常有鼻塞、打喷嚏等症状,只要在头部两侧的太阳穴,额前正中的天庭穴及鼻孔下嘴唇上的人中穴分别挤上一小段牙膏,喷嚏很快就会停止胡泽君,鼻塞也会缓解。
4、老年性皮肤瘙痒是一种令人烦的常见病,只要在瘙痒处薄薄的涂上一层牙膏,瘙痒即可解除星尘武装。长期使用,患处皮肤会变得滋润光泽,瘙痒症也会不治而愈。
5、患有风疹或湿疹的病人,在患处涂擦一些牙膏,即可止痒止痛、清热解毒功效,张翔玲使风疹或湿疹很快消除。
6、皮肤被碰伤、擦伤后,往往会有肿胀、疼痛、渗血现象,这时如在创面上涂抹些牙膏,就可止痛止血,减轻肿胀,创面不会感染,很快愈合。
7、切葱、剥祘、洗辣椒后加拿大猞猁。手指就会觉得烧灼一样疼痛,如及时抹些牙膏,就会减少疼痛,使末梢神经回复到正常的功能。
8、夏天婴儿身上起了痱子肥婆减肥,挤点牙膏涂擦,孩子会感到凉爽舒适,痱子也会很快消失怎么去雷神岛。薇信搜索:国珍事业助手
9、面部生了疮肿,可先用温水洗净,然后在处涂抹些牙膏,有消肿止痛的作用,并且可防止肿痛继续增大、感染及化脓。
10、嘴角、舌头或口腔粘膜生有口疮时,只要在患处涂抹一些牙膏,就可起到消肿止痛的作用,同时牙膏还可以使伤口愈合.
11、鼻腔以及鼻翼出红肿,糜烂,可先用淡盐水清洗患处,再抹上适量的牙膏,每天1-2次,可消肿止痛,促进患处创面愈合。
12、面部皮肤生了皮癣.汗斑,坚持用牙膏擦洗面部,每天早晚各1次,可使皮癣、汗斑很快消失。
13、嗓子痛,口含牙膏可代替含片,能缓解和消除咽喉疼痛。
14、偏头痛,在疼痛部太阳穴涂抹牙膏,可缓解疼痛。
15、面部皮肤干燥粗糙的人,可在牙膏内加少许蜂蜜或奶油百炼焚仙,调匀后涂抹面部。只要坚持使用此法,经过一段时间后,既可使面部皮肤变得滋润、细腻。
16、脚癣患者每晚洗好脚以后,在脚趾间涂抹一些牙膏,即可止痒止痛。如能持之以恒,脚癣很快就可治愈。
17、被蚊虫叮咬后,常奇痒难耐。如果在痒处抹上牙膏,在轻轻按揉一会,有解毒、消炎、抗过敏、止痒的作用。被蜂蛰后,在蛰咬处涂上牙膏,可以消除红肿、止痛。
18、患有腋臭者葬爱网名,每天洗浴后在腋窝处抹上牙膏,能免除第二天异味产生。
19、牙痛时异世大领主,在疼痛处涂抹些牙膏,有缓解、减轻疼痛的作用。
20、脚气患者,每晚洗好脚以后校园仙侠传,在脚趾之间及脚心涂抹一些牙膏,轻轻按摩,既可止痒止痛。
21、痔疮患者,疼痛难忍时,在肛门处涂抹少许牙膏,症状即可得到缓解。
22、偶尔腹胀独立钻石,用黄豆粒儿大小一点牙膏,放入杯中,搅匀温水服下,很快通气,腹胀得到缓解。
23、腹泻,在没有药物的情况下,挤一点牙膏在杯中摇匀温水服下地狱最深处,可治腹泻黄基明。
24、几天不大便的顽固性便秘,挤一些牙膏在杯中,摇匀温水服下可通大便。
25、口腔溃疡,连续使用数周可痊愈。
26、牙周炎、牙龈炎患者,坚持使用很快可以治愈。
27、牙龈出血,牙酸倒牙,治疗效果非常好。
28、非胃肠原因,消除口臭口腔异味效果明显。
29.手足龟裂的人,可用牙膏调匀后涂抹患处,只要坚持使用一段时间后,既可治愈,使手足皮肤变得滋润、细腻。薇信搜索:国珍事业助手
30、皮炎、皮癣,只要坚持使用一段时间后,即可治愈。
32.男子剃须时,可用竹珍牙膏代替肥皂,由于竹珍牙膏不含游离碱,不仅对皮肤无刺激,而且泡沫丰富,且气味清香,使人有清凉舒爽之感。
33.女性若患有轻微的阴道炎症,可在水里放入少量的竹珍牙膏,搅拌均匀后再清洗患处,症状可消失!
国珍竹珍牙膏介绍:
 竹珍牙膏含纯天然竹叶精华,清凉去火、清除口腔异味鸿蒙圣王,可预防牙龈出血、牙龈炎和牙菌斑。竹珍牙膏采用高档二氧化硅磨料,轻柔去除牙表面污垢的同时不伤害牙表面珐琅,经常使用唱念爱,强健牙齿,健康口腔。竹叶精华特有的竹叶清香,帮助改善口腔异味,使口腔保持长时间爽洁。
主要成分:竹叶黄酮,主要摩擦剂为二氧化硅
功能:有效预防牙龈出血、牙周炎及牙菌斑,清凉去火
膏体颜色:绿色透明
竹珍牙膏清洁牙齿、预防牙周疾病、清凉去火效果很好,大部分人群都可以使用末日沙场。

国珍牙膏产品示范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