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 庞凤仪

又一个WordPress站点

蒙特卡罗电影【视频】- 跟随平老虎探寻阿里秘境 冰川 星空 雪山…… 一期一会-无忌游

2016-08-28 全部文章 443
【视频】| 跟随平老虎探寻阿里秘境 冰川 星空 雪山…… 一期一会-无忌游

阿里地区位于青藏高原北部,是西藏的精华所在,房仕德 是无数摄影发烧友们向往的天堂。这里不仅有雪山湖泊、珍稀的动植物,还可以感受神秘的宗教信仰。
在这里旅行,你会眼看着一座七千多米的雪山一天中在你的视野中变换着姿态。也会伴随着一座碧绿的大湖,从朝阳跑到晚霞。
平老虎老师四次阿里行程拍摄的延时摄影:

拍摄内容主要覆盖以下项目:
重点拍摄西藏三大圣湖羊卓雍错、纳木错、玛旁雍错、卡惹拉冰川,满拉水库,远眺江孜古堡,多庆错,卓木拉日雪山、某处神秘湖泊环绕雪山倒影、岗巴古堡、岗巴县附近卓木玉钦雪山、色林错(西藏最大湖泊)、班戈错、巴木错、纳木错、神山念青唐拉山、雅鲁藏布江秋色等等。
可能拍到的动物有:野牦尿疗牛、藏野驴、藏原羚、藏羚羊、岩羊、藏狐、赤狐、野兔、雪鸡、沙漠、黑颈鹤、赤麻鸭、各种海鸥等等

多个宗教的神山,冈仁波齐

海拔8844米,慢门摄影中的世界最高峰珠穆朗玛峰

遥望世界第六高峰,海拔8201米的卓奥友峰

鬼湖拉昂错附近拍摄的神山纳木那尼

在海拔2900米的吉隆镇遥望日唔阪巴神山日照金山

阿里中线ces学习法,“一错再错”行程中的仁青休布错

西藏第八大湖权菊仙,昂拉仁错三口七肛。

西藏第九大湖,塔若错

珠穆朗玛峰大本营附近绒布寺拍摄的星轨和月轨

茶卡盐湖几倍大的扎布耶盐湖的星空

晨光中的中印边境山脉

徒步走近的曲登尼玛冰川

晨光下的扎日南木措
路上可能遇到的动物:

岩羊

在扎布耶遇到的野生赤狐

常被误认为藏羚羊的藏原羚

在阿里广袤土地上驰骋的藏野驴

好奇的藏雪鸡
摄影实战培训
1、提供我们多年积累的机位,训练摄影取景构图、摄影用光,学习各种补光技术蒙特卡罗电影。
2、横向孙梅竞,纵向接片拍摄技巧。延时摄影拍摄。星空拍摄、月光夜景拍摄。堆栈全景深照片拍摄。
3、提供经典场景Lightroom调色的预设京骚戏画,便于团员快速、准确调整自己照片首席特工王妃。
行程亮点
1、平老虎和小凡有丰富的藏区拍摄经验和人脉,在行前线路会根据藏区摄影特点来规划路线隋柯名,途中会根据天气和大家状态灵活调整拍摄计划。一切以摄影为中心。
2、无高强度徒步或登山。越野车开到最方便的位置浮影暗香。身体状态良好的、拍摄欲望强烈的团员,平老虎老师全程指导拍摄暴力和亲指南,如果喜欢享受生活,轻松拍摄暧昧透视眼,也完全可以劳逸结合。
3、最多13名团员小团,领队有条件手把手教授强宠弃妃 ,3人一辆越野车痴相公,机位宽松。
实际14天的经典场景的摄影行程,保证拍摄效率。
特别提醒:自己非常感兴趣的地方我们的线路又未覆盖巴郎戴维斯,请务必在报名时候提出,我们会尽量帮助大家圆梦,中途提出增加景点或者更改景点的要求,不一定会被满足胡友林。
出团日期
2017年10月6日到10月21日
活动费用
26800元/人(仅余5位七凭之祭,报名从速!)
团员基本要求:65周岁以下、身体健康、无高反不适应症和其他慢性病的、热爱摄影、有团队意识、吃苦耐劳的人士湿宁膏。
其他有关说明:



报名方式
400 698 6226 / 133 8121 4431鲍先生Email:baojie@xitek.com微信咨询报名:wujixiaoyou 无忌小游
扫下方二维码
更详尽的阿里行摄之旅等你来了解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