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 庞凤仪

又一个WordPress站点

蓝可儿尸体【视频】- 蓝盈莹:青春是不后悔的前行 青春欢歌-MusicRadio音乐之声

2018-06-28 全部文章 336
【视频】| 蓝盈莹:青春是不后悔的前行 青春欢歌-MusicRadio音乐之声


她是《外科风云》里泼辣的杨羽
她是《虎妈猫爸》里心机的黄俐
她是《荡寇》里冷艳的谭青儿
……
百变角色,百变气质
90后女演员
用努力与实力
为青春打下奋斗的底色
她就是
蓝盈莹
忙,并快乐着
《遇见你真好》
《环太平洋:雷霆再起》
“ 每一次、每个角色都应该百分之一百的努力,把它饰演好,同时也要增强信念感,杜绝一切觉得很轻松的那种虚假汉宫春晓图,一定要真实。”
——蓝盈莹
90后女演员蓝盈莹最近很忙末路天堂,由她参演的好莱坞科幻巨制《环太平洋:雷霆再起》和主演的青春题材电影《遇见你真好》先后登陆院线,虽然两部作品中的角色类型完全不同,但她用始终在线的演技征服了观众项天骐。对于外界的追捧与赞誉,蓝盈莹始终谦逊而清醒。
梦,开始的地方
《画壁》 蓝盈莹 饰 海棠
《甄嬛传》 蓝盈莹 饰 浣碧
10年前,18岁的上海女孩蓝盈莹不顾父母的反对,毅然选择北上,考入中央戏剧学院表演系。在这里李九松,她明确了自己的人生方向邵崇柏。
“ 当时学校在播放校歌。在那一刻,我全身鸡皮疙瘩都起来了,真的是一群来自西面八方的、可能是在普通高中被认为是 ‘ 异类 ’,因为我们是一群喜欢文艺的一群孩子,蓝可儿尸体有着共同的梦想来到了中央戏剧学院防身电棒。其实从那一刻开始,我立志当一个演员。”
——蓝盈莹
蓝盈莹的演艺之路起点很高,大三时便以陈嘉上执导的电影《画壁》步入演艺圈,之后《甄嬛传》中的 “浣碧” 一角又让她家喻户晓。
红,没那么着急

“<演员的诞生>对我来说也是一个作品弑戒 ,但是作品过去了就是过去了,仅此而已。”
——蓝盈莹
不过令人有些意外地是,毕业后的蓝盈莹没有趁热打铁、全身心地投入影视剧市谭盐盐场偷匪三合一,而是报考了北京人民艺术剧院,并以第一名的身份被录取:“ 相信每一个学表演的孩子都很希望可以进入剧院,所以当时被北京人民艺术剧院录取,我觉得挺惊喜、挺意外的鲁尼玛拉。”

蓝盈莹出演人艺话剧《坏女孩的恶作剧》
进入北京人艺,黄光宏蓝盈莹参与的第一部戏就是人艺60周年纪念大戏《甲子园》,蓝盈莹用 “诚惶诚恐” 来形容这次合作演出:“ 当时舞台上有六位老艺术家陆元方卖宅,他们平均年龄80岁壶关吧,蓝天野老师、朱旭老师、郑榕老师。人艺这个舞台其实对我来说就是一个指向标吧,心目中永远的一个标准。”

不允许NG存在的话剧舞台帮助蓝盈莹成长,多年积累的舞台经验让她在热门综艺节目《演员的诞生》中游刃有余,并最终夺得亚军。面对节目之后的爆红,蓝盈莹很淡然萌太奇。
闯,奔跑不白费
“ 去做自己快乐的事情就好,不要后悔马祎,这是最重要的。”
——蓝盈莹
青春,是用来奋斗的福耳库斯。蓝盈莹认为,无论身处哪个行业女大当婚,从事何种职业,青年人都应该为梦想奋力一搏。她也以此勉励自己,继续前行程前近况。

青年演员蓝盈莹(中)接受央广记者采访
监制:毛才桃
策划:甘露
编审:王昱森 邓晓楠 熊丽华
记者:陈昊飞晋凡舒(实习生)
编辑:陈昊飞 曾宪亮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