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 庞凤仪

又一个WordPress站点

蓝旖琳与狗【视频】- 让艺术和理想自由生长 校园资讯-梦优

2014-05-23 全部文章 436
【视频】| 让艺术和理想自由生长 校园资讯-梦优

“生存还是毁灭,这是一个值得考虑的问题万丰小吃城。默然忍受命运的暴虐的毒箭卧底军婚,或是挺身反抗人世的无涯的苦难,通过斗争把它们扫清,这两种行为购酒网,哪一种更高贵蓝旖琳与狗?”——《哈姆雷特》曲阳医院。

“戏剧是时代的综合而简练的历史记录者躲避的爱。”
说出这句话的人,是英国文学史上最杰出的戏剧家,也是欧洲文艺复兴时期最重要、最伟大的作家,全世界最卓越的文学家之一——莎士比亚。
他所创作的《哈姆雷特》炸肉的做法,是莎翁所有戏剧中篇幅最长、最负盛名的剧本,具有深刻的悲剧意义、复杂的人物性格以及丰富完美的悲剧艺术手法死囚漫步,代表着整个西方文艺复兴时期文学的最高成就。


7月16日晚,海贝中英文(国际)学校初中部第二届英文戏剧节开幕灵儿续传,将这一如明珠般璀璨悲壮的戏剧带上舞台。

教育界有一个公认,那就是戏剧作为孕育世界文化的精神摇篮,应该成为学校教育的重要表达。海贝学校将戏剧带进学校,期望的就是学生通过戏剧表演,经由参与故事的编创和演绎银婚是多少年,在过程中进行感受、反思,深化自己的认识呼延觉罗修,修正现实中的行为。
本次话剧由校长黄海燕担任总导演百战斗斗堂,由学院老师担任副导演,演员为海贝初中部学校学生芳贺优里亚。






一千个人眼中有一千个哈姆雷特。海贝的学生以细腻的表演、个性化的演绎将自己眼中的《哈姆雷特》淋漓展现石泰峰简历,精彩绝伦的表演深深吸引了台下观众的目光。何孟怀
据了解一筹莫展造句,本次表演前,学生们只有一周的课余时间来进行准备与排练,但通过集体的认真配合、彼此协作遵化人才网,最终将这一场精妙的演出带到观众眼前。

本次英文戏剧节不仅丰富了学生的课余生活,更是营造了浓厚的校园文化气氛,为全校师生以及家长献上了一场丰富的视觉盛宴。演绎纯英文戏剧陈金财,展现出了海贝学子们扎实的英文功底和综合素质无良神医,希望今后他们能在更大的舞台大放异彩。


文 | 顾悦 图 | 顾悦 视频 | 昌元
制作 | Free
文稿审核 | Free、 苏容
联系我们 | 13629656677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