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 庞凤仪

又一个WordPress站点

蔡诗云【视频】- 陪伴才是最长情的告白 爱情故事第50期-常州阁楼婚纱摄影

2014-06-10 全部文章 344
【视频】| 陪伴才是最长情的告白 爱情故事第50期-常州阁楼婚纱摄影

阁楼客照故事
INFORMATION

陪伴才是最长情的告白
1
情定三年前
依稀还记得,我们上一期爱情故事的主人公在同一个小区同住16年蜗牛集市官网,而后相识、相知和相爱的故事。
这次我们的消防员胡哥,三年前的一次出警,对阿姨的帮助,似乎就冥冥之中注定了三年后跟阿姨小侄女的缘分。
原来,所有的相遇都是久别重逢,不只是说说罢了。

2
初见三年后
经过三年的神交,三年后的第一次见面任然有着些许的拘束,但是有些时候感情来的就是这么自然,初见的憨厚就够吸引一生。

“我印象最深的约会仕途天才,其实就是我们第一次见面罗丝·麦高恩,见到她那种难抑的悸动。”
“我还记得,是她送我到楼下世音琴行,很紧张滦平吧,全程都在尬聊蔡诗云。”
“她跟我说,车上有柚子,要不要拿点。”
“我也不犹豫,就拿了几个。”
“就没见过你这么脸皮厚的!问你还真拿,才第一次见面诶蛤蟆龙!”

也许就是这种憨厚,深深的吸引了兰姐,那个第一次见面就蠢萌的拿了自己几个柚子的小伙子,在后面的日子,就时常出现在自己的脑子里集邮门户网,最后还偷走了自己的心。

3
照顾她一生
有人说,你爱Ta,那叫归属感;Ta爱你,那叫安全感;相互喜欢,那才叫幸福感。
就是这种互相牵挂,仅仅两天之后,就再次一起出去吃饭了,胡哥还很坚定的认为,就是这次,他们确定了关系。
兰姐可能并不这么认为,但其实从这天起,那个憨憨的小伙子就做好了为她后半生负责的决定。
从他们谈话的字里行间,除了甜,还是甜。

H:那天我先到了,不知道吃啥,豪气的点了很多然后在楼梯口等她。
Y:明明一起点的菜,点了很多然后都没有吃多少。
H:那有你喜欢吃的嘛?
Y:忘了,只顾着看你了。
H:那我当时坐在你对面,你觉得我帅嘛?
Y:不啊,傻不愣瞪的。
Y:你就一直不吃,一直看我看得我都不好意思了仙踪龙园。

其实那天我做了八台手术过来,特别饿,你看着我,我就不好意思吃。
才认识两天而已,却感觉已经跟对方认识了很多年一样,没有告白,没有求爱,就这样平平淡淡、水到渠成地在一起了。
就好像这世间的规律一样蔡卓音,本就该如此。

4
Yes,I Do.
家人都不在身边,让他们的一切都得自己做主,无论是结婚、买房还是领证。
就连领证也是互相商量着去领证的,在领证前一周,兰姐才霸气的拍板大唐悍卒。
“我们可以领证了。”
但有一件事,胡哥是绝不会跟兰姐商量的,那就是——求婚。
胡哥早早就安排人做了一副沙画,做成视频,记录了他们前面的点点滴滴,在餐厅的大屏幕上播放。
那天买完钻戒,来到餐厅,看到屏幕上出现自己的名字,尽管胡哥什么话都还没说,兰姐都懂了,瞬间泪目,一切都在不言中。

5
陪伴是最长情的告白
爱情有多甜蜜,就一样有多辛酸。兰姐从小的经历就让她渴望的爱情能够多一点陪伴,多一点包容,聚少离多的爱情从来都不是她想要的。但是由于工作的特殊性,就注定了他们见面的日子很少。
“早上出门家里是什么样的岳小军,回来还是什么样的。”
“家里真的一点生气都没有。”
“那种年三十一个人值班的感觉再也不想提起。”
“未来真的想要一个小宝宝,看着人家一家三口真的很幸福。”
“我真的是一个很需要陪伴的人。”

几度哽咽,几乎是每个人都能感同身受的痛苦,但不是每个人都能等到那个对的人,来理解、包容、消除你的痛苦。
“放心,以后我一定会给你最多的陪伴,给你最好的!”
没有华丽的辞藻,但那个眼神我能记一辈子,原来,那句话是真的。孔垂燊
看着喜欢的人的时候,眼睛里是会发光的。




爱情故事第49期 | 相亲式一见钟情

爱情故事第48期 | 和警察蜀黍谈恋爱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