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 庞凤仪

又一个WordPress站点

虎美玲新白蛇传【视频】- 监管蜻蜓点水 难治景区乱象 每日聚焦-长安号

2019-04-09 全部文章 295
【视频】| 监管蜻蜓点水 难治景区乱象 每日聚焦-长安号


发挥新闻监督力量,助力西安追赶超越,欢迎收看本期《每日聚焦》何再贵。▼

大雁塔景区是西安旅游的金字招牌,也是古城对外展示形象的重要窗口。为打造良好的旅游环境,增强游客的旅游体验,曲江新区在大雁塔景区品质的提升、硬件环境建设等方面下了很大的功夫,获得了不少游客的点赞赵逸岚。

可是,近年来景区周边游商兜售、拉人照相等被游客诟病的问题抽奖人生,却一直无法得到有效解决。近期,记者在景区周边走访发现,景区内的乱象依然存在,周边环境的管控也不到位。来看报道。

晚上八点半,灯光映衬下的大雁塔雄伟壮观,吸引了大批游客。在摩肩接踵的人群中,每隔十几米就会出现一些神秘的身影,手里拿着古装照片,悄悄的拦住来往游客,推销照相业务。

记者被手拿古装照片的人拦住询问是否照相,一番交谈后,被带到一家工艺礼品展示店,店内一角摆放着道具、服饰,供游客拍照使用花丸幼稚园。在不到半个小时的时间里,不断有游客被带进来,生意红火。

除了随意拦截游客推介照相外,广场周边还存在小摊贩随意兜售不合格商品等扰乱旅游秩序的问题希望杯官网。

行走在大雁塔广场,不时能看到兜售小商品的摊贩彦摩吕,与其他摊贩不同的是,这些小商贩都是将货物揣在兜里,背后背着大包,手里不停向来往的游客演示叫卖。

如果说商贩们在广场上的兜售还有所节制的话,在大雁塔天桥上的占道经营行为则是肆无忌惮。

记者注意到芭比时尚达人,游客从大雁塔天桥经过时几乎被各色摊贩包围流氓大领主,桥面上各式摊位沿着两侧一字排开,像一个小型集市。

仔细观察不难发现,这些商品几乎都是三无产品。小贩坦承,虽然城管有时也来检查龙阳逸史,但这里的管理与广场相比相对要松一些。

下了天桥,在地铁出口倭瓜的意思,非法停放的机动车几乎把人行道占满夏露吧。由于车辆的碾压,沿线人行道地砖破损及不平整的现象十分普遍。沿着雁塔路向北虎美玲新白蛇传,几位私家车司机在路边肆意揽客,价格高的离谱。

今年4月27日,《每日聚焦》曾以“净化旅游市场环境 须常抓不懈”为题,周盛俊杰关注了大雁塔景区周边种种扰乱旅游秩序违法行为

|点击照片查看链接|
节目曝光后,曲江管委会召开了专题会议并制定了增加景区执法队员和安保人员,不间断巡查,对大雁塔景区周边涉嫌拉人、违规照相的商铺和游商小贩进行查处等措施。
显然,从记者近期走访的情况来看,类似的整治措施并没有发挥效用。

6月30日白天,记者从大雁塔北广场沿着雁塔北路一路向北步行至二环立交发现,雁塔区管辖的道路两侧,绿化带内缺株断垄现象严重,有些绿植已经枯死套筒冠义齿,露出大面积黄土。

此外,沿线花坛的摆花东倒西歪,非常凌乱,道路西侧的几家店铺为招揽生意,不仅出店经营,有的甚至在人行道上搞活动龙蕾。

省委常委、市委书记王永康在调研西安文化旅游产业发展时多次强调:各级各部门要下大气力整治旅游市场乱象,完善国际化城市配套设施嘉碧仪,建设国际旅游名城和世界旅游时尚之都。


雁塔北路是主城区一类主干道、大雁塔广场是五A级热门景区,街区和景区周边的环境打造,不仅事关群众的生活环境,还影响着我市对外的形象。

显然,面对顽疾、痼疾,单一的执法手段已经无法发挥实效梅子青时雨。打造现代、时尚、典雅、舒适的居住和旅游环境力学哥,不仅需要相关部门提高站位、制定更高的标准,还应该要有切实可行、多部门联动的长效管理机制。
编辑:磊磊 |图:冬山
主编:林晨
转载请注明出处
<End>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