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 庞凤仪

又一个WordPress站点

虫二女装【视频】- 豐勝金融杯首届“我要读中文”环球中文诵读大赛 103号参赛作品《水调歌头》 品读-环球华报

2016-06-08 全部文章 283
【视频】| 豐勝金融杯首届“我要读中文”环球中文诵读大赛 103号参赛作品《水调歌头》 品读-环球华报风云ol




一百零三号参赛嘉宾
于沩扬,英文名Glenda Yu,9岁,出生在加拿大湉晨吧,地地道道的“香蕉人”。她喜欢唱歌十香丸,打羽毛球和滑冰峡山水库,傅洁娴喜欢参加语言艺术班的学习。
水调歌头
苏轼
明月几时有,把酒问青天。不知天上宫阙,今夕是何年卓柏卡布拉 。我欲乘风归去丛林噩梦,又恐琼楼玉宇淘金俏冤家,高处不胜寒陈周佳。起舞弄清影,何似在人间以丹格格?
转朱阁洗冤新录,低绮户,照无眠。不应有恨,何事长向别时圆定逸师太?人有悲欢离合华沙利石素 ,月有阴晴圆缺,此事古难全。但愿人长久魏韵萧,千里共婵娟。

豐勝金融杯首届“我要读中文”
详情请关注:
微信公众号 | 环球听闻微信ID:gcpvoice1611
感谢大家支持收听《品读》雨神黄大仙 ,
如果喜欢,虫二女装请转发我们的节目,让更多人知道赫海吧。
关于征文
如果你也是个生活的有心人,对生命的浮光掠影有些许感受
欢迎将您的文字分享给我们双嫁,让全球华人听见您的心声
投稿邮箱:chinese161208@gmail.com关于合作
内容合作请联系 edit@gcpnews.com
广告咨询 ads@gcpnews.com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