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 庞凤仪

又一个WordPress站点

钚电池【视频】- 远离城市繁杂,在沐心感受悠静茶生活! 周末-沐心茶学堂

2016-06-08 全部文章 269
【视频】| 远离城市繁杂,在沐心感受悠静茶生活! 周末-沐心茶学堂筋肉控

点击上方蓝字关注

每天成年人的世界很忙很忙鬼獒,没空享受生活的小确幸,匆忙的心总是那么疲惫芦柑上火吗,连城里的片刻悠闲,也难得遇见。

都说周末习茶、插花是个不错的选择,远离城市繁杂,感受悠闲时光的同时,举手投足间透露着优雅的气息。

【习茶】
在每一个爱茶的人眼里,茶是无价的至宝,它从健康、精神、思想、情操等方方面面给与我们积极的影响喜庆农家。茶是我们的良师益友,更是每个爱茶人心中那个纯净无暇的梦想。

每一次在沐心,您得到的不仅仅只是学过,而是学到正确识茶、科学泡茶、专业评茶、健康饮茶反恐疑云,成为一名专业的茶艺师。

学员风采



【插花】
在追求亲近自然、 爱护自然的现在樱花七日, 通过插花郭安迪,女性可以更加深刻地体会到自然的美和力量雷劈数,加强花草树木皆有生命的意识。是能修身养性、净化心灵、陶冶情操,使人变得很有内涵。
所以学习插花,可以从小抓起哦!

鲜花予人美好在双手碰触、轻拈它的同时徐辉祖,钚电池要去感受它的冷与热,娇嫩或粗糙,在有限的时间内血溅姐妹花,从设计的角度,把控住色彩、形态、比例等元素,完善细节的处理,让它们的美得到最大展现。
每周沐心沉浸在花海的实世界中吉林东北虎吧,无法自拔侬本痴情!

学员风采




沐心每周都会有别出心裁的课堂,有专业的茶课,有专业的花艺,有趣味茶会等,现场还可以自己动手做,相信你来了之后一定会意犹未尽的。

通过沏茶、赏茶、饮茶,夸利亚雷拉增进友谊,美心修德二三联防,学习礼法,学员们周末在精心营造的优雅环境氛围中,得到美的享受和情操的熏陶叶德中。
度过一个完美且充实的周末!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