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 庞凤仪

又一个WordPress站点

蚂蝗怕什么【视频】- 或许那些你听不懂的古典音乐,孩子听得懂 古典音乐启蒙-南通乐元素

2014-07-03 全部文章 319
【视频】| 或许那些你听不懂的古典音乐,孩子听得懂 古典音乐启蒙-南通乐元素
轨迹
哈喽彩虹鲨,艾瑞巴蒂,今天我们一起来回顾麦兜兜小盆友给我们带来的快乐,听听里面那些你似曾相识的古典音乐吧。魔幻仙境。雨的随想。请欣赏
春田花花幼稚园出现了史无前例的经济困难。即使校长、陈老师以及麦太等家长使出浑身解数也没法解决。于是学校召开了一次校友筹款晚会,天藤湘子但是长大成人的校友们都没什么出息,欣慰的是校长无意之中发现了麦兜等小朋友的音乐天赋,他们唱了这样一首歌,打动了在场的所有家长...
·

?
很多小伙伴听到这首歌以后箭穿万里,觉得耳熟,没错,这首甜美的旋律鹰刀传说,改编自舒伯特的《降B大调即兴曲》,舒伯特是十九世纪最伟大的作曲家之一,享有“歌曲之王”的美誉。他的钢琴独奏作品中蔡依伦,最优美纯洁的便是他晚期创作的8首“即兴曲”,集中体现了他独特的艺术个性与风格蝎子拳王。这些浪漫小品旋律抒情,结构简单,也并没有企图表达什么复杂的内容蛇降。《降B大调即兴曲》主题来自于舒伯特的音乐剧《罗莎蒙德》中一首如歌的旋律。
除此以外
《麦兜当当伴我心》
还使用了很多古典音乐作为影片配乐
比如

?
这段视频中三段歌曲分别叫做
《切记剪脚甲》+《吃蕉好孩子》+《车车车车》
其中,《切记剪脚甲》是经由从奥芬巴赫为喜歌剧《地狱中的奥菲欧》所作的序曲中的一段改编(看过电影《红磨坊》的人也会觉得很耳熟)。
而《车车车车》则使用了哈恰图良的舞剧《加雅涅》中的一支舞曲《马刀舞曲》,描写库尔特族出征前的一种战斗舞曲,以急板的强奏表现节奏蚂蝗怕什么,中段由独奏大提琴与萨克斯管演奏楼采凝,是音乐会上经常演奏的曲子蚂蚁报恩。
影片一开头,麦兜的春田花花幼稚园就与刘德华合唱了一曲《你的扣肉》,这首曲子是我们再熟悉不过的卡农。
·

?
“这难道都是古典音乐吗左天成?”
是的,欣赏古典音乐,不过就是这样而已!
那么,除了守着电视看动画片
或许你还可以带着孩子来看一场古典音乐会
好啦今天就分享到这啦
有好听的歌也可以在留言区留下
分享给我哦
学乐器是无止境的爬格子
和该死的老茧!

无畏的太阳

音乐|心情|陶艺|美术|牢骚
请留下你指尖的温度
让太阳拥抱你
记得这是一个有温度的公众号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