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 庞凤仪

又一个WordPress站点

西游之从零开始【视频】- 清澈而深邃是种什么感觉? 视频-座驾carVideo

2014-07-03 全部文章 333
【视频】| 清澈而深邃是种什么感觉? 视频-座驾carVideo
座驾carVideo第031期
美观与实用、性能与节能、锋利与柔和,曾经的对立完成了统一,理想与现实之间的距离越来越近黄玉郎黎姿,雷克萨斯贯穿于始终的“YET”哲学,诠释着唯有兼容并蓄,方能融会贯通。

(点击视频探索全新雷克萨斯ES系列)
莫测的风雨是得以享受秋高气爽的代价,而这样的天气对于春城来说,却再平常不过,只是和思绪会随时掉入云层中的季节相比,总被一层薄雾笼罩着的8月晴空,似乎急需一剂可以刺激五感的良药。于杭州富春山居竹林间留下的闪蝶蓝色,与切子折射出的耀眼光芒,在记忆之中依然清晰,这倒也丝毫不影响我在七月初七这一天,初识一位风度翩翩的新朋友。

雷克萨斯ES车型问世30年周瑜民,
历经6代进化。
新款大灯包含矩阵式LED远近光照明大灯、
L形日间行车灯以及简洁的侧转向灯。
组合尾灯同样采用了立体且富有层次感的L形设计
面对选择不唯一的情况,很容易让人“吃着碗里的,看着锅里的”,不过考虑到再试ES300h难免赘述,便最终选择了首次出现在ES车系当中的ES260 F Sport版本。当修长而凌厉的双眸进入视线,感觉已无需再确认眼神。从LS上延续下来的大灯设计,包含矩阵式LED远近光照明大灯、L形日间行车灯,和极为简洁的侧转向灯。组合尾灯的利落感,同样要归功于设计师对“L”元素的巧妙运用。

尽管缺少了纵向格栅的流畅凛然六道沉沦,与LS异曲同工的网状纺锤形格栅,强调出了F Sport版本的独特之处。而除了翼子板、车尾、方向盘和头枕等处可以看到“F”徽标之外蜀山ol,ES260 F Sport还搭配了专属的18英寸轮毂和熏黑镀铬装饰。细节之处的用心,体现着和式审美的“微”,从最容易被感知的部分入手,进而构成的整体,才能留有温度打动人心。

全新GA-K平台让新款ES在前代车型优雅流畅的基础上,
实现了“低重心+宽轮距”的黄金比例设计。
除了打孔真皮内饰、专属的铝制踏板和前排座椅设计,F SPORT车型还配备了源于LS车型的专属方向盘和时钟,以及灵感源自传统金属锻造工艺的独特金属饰条。
8英寸可移动式仪表盘师小札,
亦为F Sport版本专属
虽然不能如凌波玉一样在不同的光线之中变换迷人深邃的色彩,但冷艳的白金灰金属车身,依然可以引来众人回眸。同样仅提供给F Sport版本的闪焰红黑双色内饰,站在车外便可感受到那份呼之欲出的强烈。进入座舱,除了打孔真皮内饰、铝制踏板和前排座椅设计之外,源于LS车型的方向盘和时钟,灵感源自传统金属锻造工艺的独特金属饰条,以及8英寸可移动式仪表盘三字俗语,也是F SPORT版本独有。

所谓“被爱冲昏头脑”,无论对方是人或物,能看到缺点,一定是还不够爱宥溪。对于不喜欢线条的人来说,面对全新的设计语言,恐怕会顿感凌乱。然而有线才能构成面,看似复杂的线条,其目的实是让心情更舒展易庭源,视线更集中。细看每一部分,你都会为那些线条构成的画面所迷。而遍布于方向盘、换挡杆、车门饰板、座椅,以及中控台面板上的缝线装饰,又通过Free Quilting 自由缝线技术,交织出随意却极富品质感的立体效果闵智贤。

如果觉得中央扶手内的车载无线充电不便,
档把前方的两个USB接口也可满足充电需求观海卫论坛。
时常顺路坐着长辈的前代ES300h回家,沉稳内敛、静谧舒适丹桂香胶囊 ,构成了我对ES的固有印象,简单形容就是成功人士手持VERTU手机的感觉钓虾技巧,他们喜欢低调而特别,使用上却只要满足基本需求即可,也从不要求其它的场静司,以至于让我忽略了隐藏于ES心底的激烈一面。好在工作关系,不久前的短暂的试驾让我重新意识到,即便不改款,前代ES300h的动力用于城市日常通勤,也绰绰有余了。当然,更符合品牌哲学的设计和更好的经济实用性与安全性,依然可以让历经六代的豪华,再一次优雅蜕变。

全新2.5升直列四缸发动机,与Direct Shift 8速自动变速器匹配,提供152千瓦/6600转每分的最大功率和243牛?米/4000-5000转每分的最大扭矩。


驶向阳宗海的60多公里高速道路,ES260 F Sport这位慢热型的朋友,通过热效率高达40%的2.5升直列四缸发动机沃兹基硕德,沉稳流畅的讲述着自己的故事。雷克萨斯独有的人机交互理念“Seat In Control”在第七代ES身上同样得到了很好的表达,所有的人机交互功能布局合理,在整个驾驶过程中基本不需要改变坐姿或从路面上移开视线桫椤谷,即可操控所有驾驶功能,比如标准、经济和运动模式的切换等,免除了低头乱找的困扰。F SPORT凹陷表面设计的前排座椅设计戏子席慕容,灵感亦源自LC,除了更强的腰部包裹感和出色的支撑性,乘坐也更舒适。


本以为宜良68道拐是某条公路的一部分,然而看到门牌楼的那一刻,顿时有种“骑虎难下”的感觉,除了要在人工铺设的石砖路上感受清晰地反馈,还要控制车速保证对向来车和路旁行人的安全。不过据说这个旅游景点每逢周末还时常遇到堵车的状况,既然来了,哪怕随行的是“西装革履”的ES260 F Sport,还是决定上去看看。尽管不确定是否真的拐了68次,但频繁的急弯显然让我忘掉了方才的忧虑,新开发的麦弗逊独立前悬挂与多连杆独立后悬挂,让转向更灵敏精准,操控稳定性更佳。全新的8速自动变速器对于发动机的扭矩控制也更加精确,假如这是一条封闭路段,也无需担心副驾乘客中午的米线会不会被甩出来的话,黄光宏肯定会更自信更有乐趣一些。

即便F Sport版本并不标配Mark Levinson音响古墓伏尸,但内置了10扬声器的音响系统西游之从零开始,在静谧性更佳的座舱空间内,依然可以让每一段旅程怡然自得。
ES260
F Sport

与生俱来的低重心与宽轮距、个性化的运动套件,和454升的行李厢空间潍柴吧,ES260 F Sport无疑是用来诠释“兼得”哲学的绝佳典范大西洋战役,对于一部行政级轿车来说至善网,也无需再过分挑剔。

锋利与柔和、性能与节能、美观与实用,理想与现实之间的距离越来越近,完美的时代正在到来。
Specifications
雷克萨斯ES260 F Sport
售价:37.80万元
引擎:L4,自然吸气
排量:2487mL
最大功率:
152kW/6600rpm
最大扭矩:
243Nm/4000-5000rpm
变速器:
Direct Shift 8挡手自一体
长/宽/高:
4980/1866/1447mm
轴距:2870mm
驱动方式:前置前驱
制动系统(前/后):
通风盘/盘式
悬架系统(前/后):
麦弗逊/多连杆
轮胎:
前235/45 R18
后235/45 R18
最高车速:210km/h
0~100公里/小时加速:
9.1秒
综合油耗:6.3L/100km
评分:★★★★★
layout: LPY.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