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 庞凤仪

又一个WordPress站点

蝙蝠侠双面人【视频】- 慢享生活——欧洲游学之旅 【中山大洋】安所-大洋百货中山店

2016-09-13 全部文章 295
【视频】| 慢享生活——欧洲游学之旅 【中山大洋】安所-大洋百货中山店



/
生活艺术家
在ANSUO安所
生活方式不应设置限制
这里有所爱的一切未知与有趣.......


# 下一站旅行的目的地 #
是 一 场 关 于 生 活 方 式 的 感 悟
/
? 启 程蓝鸽集团?
在秋风飒爽的季节里,ANSUO安所游学团队来到巴黎、米兰孟小蓓,用不一样的镜头呈现来自“世界时尚之都”的优雅,探寻在繁华之下“她们”的精致生活方式,开启一段惬意的时髦之旅。

不忘初心 始于足下
“衣食所安,弗敢专也,必以分人hdzone。”
10天身体的旅程,10天生活的体验天子岂无愁,10天心灵的感悟,让ANSUO安所更加坚定它要走的路。



一边欣赏一边体验,将更多好看的、有趣的、好玩的分享给更多的人,让更多有着共同爱好的灵魂不知觉间聚集到这个“关于生活方式关于美”的地方。


无论在旅行的时间多短笔仙撞碟仙,你都不会忘记这个地方给你带来的感受酌酒与裴迪,何孟怀这里的“品味”带着一种独特礼貌与优雅,独一无二的“慢生活腔调”让你好奇探寻,蝙蝠侠双面人以及沉浸之中不可自拔.....
一边行走一边体验,第一站从在Le d海坊主哪里多?ner(法式晚餐)开始。


慢 享 生 活

与ANSUO安所品味慢享,
品味一种态度,
慢享一种生活方式......

法国人关于慢生活的品味修炼丹霞山阴阳石,从她们的生活方式、时尚衣品,到饮食文化都能逐一完美诠释。


边走边欣赏风景破神诀,让生活慢下来,感觉生命的那份从容,那份沉淀,和那份淡定。




给 人 生 增 加 点 味 道

与ANSUO安所探索法国香水的秘密,
邂逅法式生活的浪漫与精致......
走在法国的街头随时都能邂逅到“香水”,一个品牌,一件手工瓶子,一滴精油,一家香水店都可能是几百年的传承。

置身于拿破仑三世风格公馆中的 < 巴黎花宫娜香水博物馆 >

这次法国之旅,ANSUO安所游学团队将在骨灰级的香水国王花宫娜(Fragonard)博物馆里,看到从古埃及到现代的香水制造技术,记录了香水和精油等产品发展和演进的全过程,并体验用古典制作工艺从原始的材料中萃取香精油。

花宫娜(Fragonard)调香体验
浪漫是会通过肌肤的每个毛孔去包裹着让人无法招架的无限想象,而这种对手工艺的极致追求和美学基因深深根植在每一个法兰西人的血脉里。


( 小 编 提 醒 :文 末 彩 蛋 送 福 利 左权吧,千 万 别 错 过 哦 )
ANSUO安所也是一样,找到自己独特的方法并将它牢牢地刻在皮肤、思想的印记里东元路学校,且一直延续在今天安所的生活方式中。


致 敬 经 典 传 承 优 雅

ANSUO安所带领大家踏上时尚旅行者的梦想之旅
领略灵感之美,分享时尚之最

THE MUSéE DES ARTS DéCORATIFS (巴黎装饰艺术博物馆)的《Christian Dior刘墨林, Designer of Dreams》70週年展。

跟着ANSUO安所的镜头来感受扑面而来的经典源泉吧
经典能够跨越时代成就恒久流传的时尚于世龙,任时光变迁,依然绽放魅力也许不易。70年的时尚发展,百幅历史珍藏设计,每个人都可以在珍贵的潮流记录中搜寻灵感,穿出自我铁甲二手机 。


极具特色设计风格的廓型,成就了DIOR经典魅力的同时兼顾优雅怀旧。高腰线、窄长裙、精致刺绣凌霄剑仙,带着大家重回那段复古的鎏金岁月,还有那些仿佛永不消逝的风情……


ANSUO安所始终坚信,所有的经历都是成长和蜕变的养分摩合罗传,只要目标在前,脚踏实地并为之付出行动,你终将也能成为经典!
我们的旅行还在继续,期待下次有机会与 ?你动力伞之家? 一起来一场关于生活方式关于美的旅行哦无为中学!

/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