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 庞凤仪

又一个WordPress站点

衣俊卿常艳【视频】- 望谟:山体坍塌1人被困 消防用手刨土救人 民生兴义-MSXY栏目

2015-04-30 全部文章 420
【视频】| 望谟:山体坍塌1人被困 消防用手刨土救人 民生兴义-MSXY栏目
点击上方“MSXY栏目”,关注我们泾渭茯茶 !

望谟:山体坍塌1人被困 消防用手刨土救人
记者:沙耀文 通讯员 张杰 杨启煌
3月19号下午17点06分,贵州望谟县石屯镇达耸村弄到组发生一起山体坍塌事故依克桑,一位村民被埋在其中小故事大启发,请求消防官兵救援。接到报警后,望谟县消防中队迅速出动1车7名官兵赶赴现场。
18点31分,消防官兵到达现叶城天气预报场考古茶社,经过侦查和询问知情人得知:当地村民们为了能让水管管道从山体的另一边穿过来,就组织村民们一起挖井,在挖掘过程中,山体突然发生坍塌,一人被泥土埋压。被埋压人员为女性,全身被泥土掩埋,已被埋压2个多小时,有生命危险,情况十分紧急。了解情况后,指挥员立即成立救援小组,命令1名经验丰富的战士做安全员,随时观察塌方处的安全匪风悍气,一旦发生再次坍塌,迅速发出撤退信号;第一小组负责警戒,疏散围观群众;第二小组负责对埋压人员周围的碎土、碎石进行清除。
救援过程中,由于被困人员被泥土埋压时间太长,无法动弹衣俊卿常艳,救援人员又不能用锄头、铲子进行深挖g7059,消防官兵们只能用自己的双手进行挖掘。泥土里夹杂着碎石沙砾,官兵们的手都磨破了皮。
经过一个多小时的救援爱上尸新娘,19点28分,消防官兵们扒开了埋压在被困者脚部的最后一块粘土,将她抬出了土坑小莉影像馆 ,抬到救护车上台湾蝴蝶谷,移交给医护人员。
急难险重时刻,消防官兵挺身而出。咱们也要提醒广大市民朋友,挖坑钻井一定要在专业人士的指导下进行莱山一中,周梦晗以避免安全事故的发生死亡特训。
民生兴义(MSXY栏目)ID:msxy0859
每晚19:30数字14频道与您不见不散
转载请注明【来源:民生兴义(MSXY栏目) ID:msxy0859】

??长按二维码关注我们
栏目微信号:msxy0859
栏目热线:0859-8708899
欢迎拨打我们的热线电话,或在微信公众号给我们留言!
(民生兴义长期征集新闻线索)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