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 庞凤仪

又一个WordPress站点

裕福网络科技有限公司【视频】- 惠灵顿市中心地下,竟然埋藏着古老的毛利村落! 视频-新西兰天维网

2014-08-04 全部文章 326
【视频】| 惠灵顿市中心地下法医宋慈,毒奶色 竟然埋藏着古老的毛利村落与顾章书! 视频-新西兰天维网三重缓冲

新西兰加点糖
惠灵顿特辑 VOL.5
Te Wharewaka o Pōneke
跟随帅气毛利小哥
用脚步丈量惠灵顿
探访难得一见的毛利遗址
一窥最酷小首都的文化底蕴


早在欧洲殖民者抵达新西兰海岸之前苏三小蛮腰,惠灵顿(Wellington)的宁静海港就已是毛利部落祖先世代居住的家园猫惊尸 。
在惠灵顿半岛的许多地方都可以找到早期毛利人定居及耕种留下的遗蓝天霸迹媚婚 。
在惠灵顿市中心的"特阿罗帕游客中心"(Te Aro Pa)可以欣赏到难得一见的毛利古村落遗址裕福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冯月平 ,该村落可追溯至19世纪中叶张惠雅,历史十分悠久文艺时代 。2005年人们在新建市中心公寓社区时发现了这片村庄遗范府大院迹庶子风流。
途中你还讲听到"毛伊之鱼"的传说、探险家库佩发现惠灵顿的故事、了解塔拉的伟大港口、欧洲移民的历史、和"惠灵顿第十信托基金"艾伦希亚战记。

新西兰加点糖 X惠灵顿区域经济发展局
联合呈现
邮箱
ads@skykiwi.com
发现惠灵顿微信公众号
go_welly
微博
@新西兰天维网 @唐苑君GZBN
惠灵顿区域经济发展局
www.wellingtonnz.com/discover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