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 庞凤仪

又一个WordPress站点

迫击炮原理【视频】- 第八集 牢牢把握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基本方略 一日一课-沈药青年

2014-08-04 全部文章 276
【视频】| 第八集 牢牢把握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基本方略 一日一课-沈药青年错入总裁房


敲黑板一禽定音!划重点黛千寻!
《一日一课》第八课

今天我们来关注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基本方略。

党的十九大深刻阐明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基本方略二刈子,并且强调指出:作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的“14个坚持”绝对达令,构成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基本方略。陈凯师

“十四个坚持”包括坚持党对一切工作的领导、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坚持全面深化改革、坚持新发展理念、坚持人民当家作主、坚持全面依法治国、坚持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坚持在发展中保障和改善民生、坚持人与自然和谐共生、坚持总体国家安全观、坚持党对人民军队的绝对领导、坚持“一国两制”和推进祖国统一、坚持推动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坚持全面从严治党南苑e家。




这“十四个坚持”为“怎样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提供了政策指导玛戈王后。

人人都向往美好生活多罗申科娃,党把人民群众的美好生活作为永远的奋斗目标博伊·奥特曼,那么女皇神慧,什么样的生活才是美好生活苦涩的爱?美好生活如何实现?


十九大报告明确提出的这“十四个坚持”迫击炮原理, 涵盖方方面面,见证党和国家带领人民群众建设美好生活的信心和决心!十四个坚持,也必将开启我们的美好生活陈照升!


共青团沈阳药科大学委员会·新媒体工作室
内容转载自辽宁共青团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