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 庞凤仪

又一个WordPress站点

裴家大院【视频】- 弘正教育幼儿园第三届“孝文化节”系列活动 热点聚焦-弘正教育崇武童欣幼儿园

2018-02-22 全部文章 379
【视频】| 弘正教育幼儿园第三届“孝文化节”系列活动 热点聚焦-弘正教育崇武童欣幼儿园
核心导读
孝文化节奶妈疼你,是弘正教育幼儿园独有的标志性节日天宇布袋戏 ,已成为园本文化的重要体现。
自2013年至今,在弘正教育的主导策划下烙印残妻,每年春季的4~5月麦格iptv,全国十余个省区、上千所幼儿园都将同步举办一系列主题活动,形式多样,内涵丰富,得到了家长和社会公众的高度认可。以此为发端,传承中华美德,激扬社会风气,为建设孝亲家庭、孝德校园、和谐社会贡献力量。

2017年,在弘正教育集团独家策划发起下,我园即将组织开展:【正心守正道 孝德代代传】——第三届孝文化节。
具体时间安排如下:
大、中班段:5月3日下午2点
小班段:5月3日晚7点
活动地点:幼儿园多功能教室
参与对象:幼儿家长及全体教师
【本次活动具有一定的教育意义和教育价值地瓜哥,我园诚挚的邀请家长双方参加及社会人士积极参加。期待见到您。
岁月无情,时光不待。一晃眼梁平中学,我们长大了,父母变老了并州之剑!

然而,当我们也有了自己的孩子之后,生活的重心也在悄然间发生变化。段曦
“幼吾幼”日益重视,“老吾老”日益淡漠,这已成为一个普遍现实。
“树欲静而风不止,子欲养而亲不待”的古训,我们不是不懂,然而却总是觉得一切都还来得及傅俪人。殊不知,我们和孩子在一起的机会还有很多,而陪伴老人的时间却屈指可数。

在有些人看来,父母到了老年,不能自食其力了,做子女的从经济物质上养活他们,使他们吃穿不愁,也就算报答生育之恩了。
其实不然,中国人讲孝,既重赡养红云老祖,也重视心理关怀和内心愉悦。对此梅视网,孔子在《论语》如此阐述“孝”的三重境界:其一“是谓能养”,即物质赡养;其二“和颜悦色”半个保镖,即精神敬养;其三“继志述事”,即道义传承。

对照反思,关于孝的本真,你了解多少?做到多少呢?
谁都不希望被人说“不孝”,也同样希望自己的孩子长大以后恪守孝道。然而, 如果父母不能身体力行,裴家大院孩子就不会从善如流逆回十六夜。如今,孩子们对老人、长辈的无知无礼的不良行为,比比皆是。

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孝心和孝行缺一不可。
在弘正教育集团独家策划发起下,弘正教育·童欣幼儿园即将组织开展:正心守正道 孝德代代传——弘正教育幼儿园第三届孝文化节。

我们深知,践行孝道绝非一时一地的事情蝶古巴特,需要长久不懈的坚持和弘扬,更需要力求深入的思考和体验。在弘正教育的倡导要求下,孝文化节已成为我们幼儿园独有的标志性节日。

独家亮点
抢先知
心灵之约:追寻孝道的真谛
面对全体家长和教职工范蕊雅。关于“孝”的误读和曲解,都将得到正本清源式的洗礼,这是一次观念的冲击,更是一次久违的唤醒,值得期待。

主题课堂:孝心宝宝我当先
面对全体幼儿。对所有的宝宝都进行一次关于“孝”的主题教育温拿五虎,让“孝亲敬老”的种子在孩子心间生根发芽。
孝心行动:今天围着爷爷奶奶转
以各个家庭为单位,自行组织户外出游或其他形式的家族聚会活动方缪神探。
“今天围着爷爷奶奶转。”
你是不是也被这句朴实的话打动了?!对于每个家庭而言,这都会是最具有纪念意义的一次集体出游。全家老小,身着统一亲子装,在别具一格、充满仪式感的一天中,实现孝心和孝行的完美融合。超越以往的幸福感、满足感,瞬间爆棚。
▼点击查看神秘视频

用更多的陪伴关爱老人,用更多的行动引领孩子。这一天,值得铭记!
最美印记:孝亲家庭幸福汇
活动精彩照片展播
更多精彩内容庭院里的女人,敬请关注弘正教育·童欣幼儿园的最新发布文世轩,我们期待您的参与!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