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 庞凤仪

又一个WordPress站点

西亚斯教务系统在线【视频】- 第一届长乐区青少年足球邀请赛收官,爱动巅峰足球俱乐部全胜夺冠! TopTV-爱动巅峰足球俱乐部

2015-11-20 全部文章 282
【视频】| 第一届长乐区青少年足球邀请赛收官,爱动巅峰足球俱乐部全胜夺冠! TopTV-爱动巅峰足球俱乐部

上周末月舞云袖,第一届长乐区青少年足球邀请赛落幕,爱动巅峰足球俱乐部特训班三战全胜夺冠,这也是俱乐部特训班组队参加的第三个正式赛事,拿到的第二个冠军。本届比赛为期三天,共四支球队参赛,分别是爱动巅峰特训营、爱动巅峰长乐金刚腿、红峰小学校队以及福州阳光少年俱乐部爱尚通程。

在前两轮比赛,爱动巅峰特训营与阳光少年均取得两连胜林笛儿作品,后者以净胜球优势暂居第一;因此最后一轮可以说是一场单场决胜负的决赛,爱动巅峰特训营相对被动,因为净胜球劣势仙人传奇,即便是打平也是无缘冠军奖杯的,张兆艺最后一轮李沐晴,我们只有全力以赴!

两队在正式比赛中有过一次交锋,正是上月结束的中国足协“我爱足球”福州赛区U10组,尽管爱动巅峰以2:0取胜,但积分少一分屈居亚军黄怀晨,双方的实力赛前看来可谓伯仲之间。比赛一开始,双方你来我往,均有破门机会而未能把握住。比赛第10分钟大象网直播,爱动巅峰率先打破僵局,中路一串娴熟配合之后陆佳蕾,球来到爱动巅峰左路段振豪,中方谢荣庭拉边拿球传中闰月怎么算,密琪祥从后卫身后窜出一脚爆射进球,比分来到1:0;

上半时临近结束,爱动巅峰获得任意球机会,谢荣庭一脚轻巧的搓射三根汤,皮球越过门将头顶应声入网,爱动巅峰以2:0结束上半场。

下半时天生妙手,在比分领先之后,爱动巅峰打得更加从容,本场比赛,三条线都发挥出色,队员之间的距离保持得很齐整屠嗷嗷,前锋逼抢积极,中场调度有力,后卫补防默契。

在多次远射未果之后,肖展鹏调整射门路线洪荒游戏场,下半时前10分钟便两次远射得手,随后谢荣庭同样通过一脚远射完成梅开二度;比赛最后阶段,肖展鹏完成个人帽子戏法西亚斯教务系统在线,替补出场的“小将”柯博文也有一球入帐,最终比分定格在7:0;爱动巅峰再一次战胜阳光少年,而这一次,如愿得了冠军。



比赛录像 上半场

比赛录像 下半场
录制:吕不
剪辑:吕不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