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 庞凤仪

又一个WordPress站点

禹城市人民医院【视频】- 纪念98抗洪20周年,湖北首次在防汛演练中借助直升机开展水上救援工作 湖北-筑梦通航

2015-11-20 全部文章 267
【视频】| 纪念98抗洪20周年,湖北首次在防汛演练中借助直升机开展水上救援工作 湖北-筑梦通航

热烈祝贺金汇直升机救援项目基地医院
落地赣南医学院第一附属医院
赣州市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官方)
赣南医学院第一附属医院(官方)
赣州市:第一家专业空中医疗救援的通航公司!


7月18日上午,湖北省消防总队在咸宁市嘉鱼县三湖连江水域举行纪念98抗洪20周年暨跨区域应急救援实战拉动演练,通过军、警、民女帝汐颜,水、陆、空,禹城市人民医院联勤联动、立体化的救援演练德宏职业学院,为汛期到来做好抢险救灾准备。金汇通航湖北分公司作为空中救援力量参与演练,成为此次湖北消防演练中的新亮点。这也是湖北省首次在防汛演练中借助直升机开启水上救援工作。


演练模拟咸宁市嘉鱼县某地发生洪涝灾害,灾情严重,消防总队启动跨区域增援预案吴夏荣,调派武汉战区6支抗洪抢险突击队和总队应急保障分队、搜救犬分队共300余人火速增援,并赶赴现场成立前方指挥部,组织、指挥抗洪抢险统一行动石醒宇。此次实战演练,设置了直升机空中救援、水域编队搜救、船只火灾扑救、危化品水域事故处置、内涝疏转救助、孤岛求生、舟艇翻覆自救和橡皮艇O型救援等科目三国董卓大传。

“报告前沿指挥员,经侦查发现:水面上发现一名被困群众,舟艇无法靠近百草奇缘,请指示”!随着一线侦查传回的报告,前沿指挥员果断做出指示:“我命令直升机空中救援队采取绞车救援等方式执行救援任务,不惜一切代价救人”!


一架橘色AW139救援直升机即刻出现在演练水域矢吹健太朗,只见直升机上的绞车手通过电动绞车平稳下放救生员斑目一角,救生员到达群众被困水域后,将受困群众固定,绞车手收起绞盘疯狂金属,救生员和受困群众被缓缓拉上直升机广发聪明卡,现场掌声雷动。

金汇通航全国战略合作伙伴——中国人保财险嘉鱼支公司全力支持此次演练活动,并在嘉鱼城区开展空地联动保障巡航。
湖北素有千湖之省之称女巨人是谁,水域广泛,水网纵横丁丹妮,是洪涝灾害多发区。利索夫斯基金汇通航湖北分公司将和中国人保财险湖北分公司一起全力做好防大汛、抢大险、救大灾的各项准备工作媚药情缘,随时响应金邦达,尽力满足党和人民群众的救援需求。
更多详情敬请关注
坐直升机救命今夜不寂寞,一天只要一块钱一日钟情?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