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 庞凤仪

又一个WordPress站点

西峡天气预报【视频】- 长沙博商会“各班代表主题茶话会”第一期 博商人物志-博商学院长沙分院

2019-05-10 全部文章 374
【视频】| 长沙博商会“各班代表主题茶话会”第一期 博商人物志-博商学院长沙分院

9月23日下午2点半,博商学院长沙分院20多个班级的班长或班代表汇聚于美郡国际酒店(318班班长符碧宇同学企业),举办了长沙博商会第一期“各班代表主题茶话会”。会议由长沙博商会秘书长张婷婷主持,博商学院长沙分院总经理丁玲全程参与了本次会议。

博商学院长沙分院总经理 丁玲
长沙博商会秘书长 张婷婷
秘书长张婷婷开头点明会议主旨:促进班级交流受益无穷造句,建设优秀班级文化;打破班级界限,整合博商资源。各班班长、班代表针对以上主题积极发言,现场气氛热烈。
255班班长毛建湘(湖南孟卿工程机械有限公司)
“255班从事房地产行业链同学众多重生财富,可以从一块地,建起一座城。”
255班副班长段明辉(湖南郁金香酒业有限公司)
“资源共享是重点,要做起来。”

261班班长来聘华(长沙长探华诚钻探机械有限公司)
“261班毕业多年,班级氛围依然热烈,同学感情很纯粹。做班长要多付出,山本一木团结每一个人,坚持服务、奉献、分享。”

265班班长张佑军(湖南桃花江游艇制造有限公司)
“从纵向班级内部交流,向横向跨班级交流跨越。”

281班班委代表周友望(湖南雅高门窗有限公司)
“班级结业后依然要关注同学企业动态,增进了解对接夫君们抱上瘾。”

291班班级代表严少辉(湖南超捷科技有限公司)
“关注班级主流活动,慎重对待班级投融资行为。”

301班班长何忠华(湖南科舰能源发展有限公司)
“301班非常团结复趾,投资发展做得不错,我认为班级建设与同学会建设有异曲同工之处,共商、共创、共赢、共享!”

318班班长符碧宇(湖南美郡国际酒店)
“班级建设要有‘平等思想’,要舍得付出。318班在公平、公正的基础上做好资源共享,班内已自发达成近20起、总值一个多亿的整合对接。”

321班班长阳增兵(湖南省湘工重工有限公司)
“这是一次创新有价值的聚会,促进跨班级的交流,班长要主动了解班级每位同学及其企业情况,帮助同学。”
360班班长廖伟雄(湖南省正阳光电科技有限公司)
“跨班级的交流活动特别有意义,班长要做好‘通讯员’的工作。”

382班班长易大利(湖南东方新航工程机械有限公司)
“班长互动是良好的开始,我们以后要做好落地与时效性,建议各班活动可以互相通知,也要加强行业对接。”

408班班长柳威(湖南恒盛瑞通新型建材有限公司)
“班级目标一致,班委以身作则,同学积极配合,打造共同家园。我代表班级表态积极共建阳光、充满正能量的博商同学会”

39班班长张泽(深圳易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希望做好学员数据细分,朝博商会各区域的大平台交流发展。”

55班班长周武斌(湖南格莱特科技有限公司)
“各班做好同学企业动态传递,博商平台来进行跨班级资讯传播。西峡天气预报”

61班班长贺云刚(湖南红旗市政园林建设股份有限公司)
“我在博商学习成长很多,我会积极带代领班级融入同学会,建议增强湖南各市级区域性同学的交流。”

75班班长杨浩(长沙市伟力汽车零部件有限公司)
“希望打造团结的博商同学会李瑞河,对同学给予帮助、关怀凤凰的传说,有价亦有值血火河山,让博商没有难做的生意。”

88班班长熊代林(长沙勤凯智能科技有限公司)
“‘先交心,再交易’,作为新班班长,参会收获很多,我现在更有信心做好班级管理!”
博商学院长沙分院总经理丁玲做会议总结,从班级建设到未来发展,回答了每位同学们的提议,表示任何意见都会促进我们更好的进步发展,阐述了我们的愿景与未来发展方向:与同学共发展,做更好更有价值的平台,共创商界理想国!

感谢各班班长班代表拨冗参会,并为班级与同学会发展提出建设性的意见安溪八中。博商学院,从课堂的先进管理经营理念,到学习落地,企业交流;博商同学会,分兴趣、分行业、分区域,做更好的学员附加值服务大侠传奇。我们每一天,每一月都在进步!
本次会议,是一个良好的开始,愿与同学们共同努力,打造属于我们的商界理想国!

感谢318班符碧宇班长的场地赞助
美郡国际酒店(长沙市岳麓区车塘河路18号)
酒店预定热线:易娜13308429188
报博商享优惠哦!
9月28-29日,博商学院两位创始人联袂推出《企业成长加速》总裁特训营:模式创新,加速业务成长;股权优化,加速价值成长;领导力提升,加速人才提升;用2天的时间领先对手两年,预约学习请在文章后留言两只恋人。往期精彩回顾:



博商学院 | 中国民营企业转型升级专家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