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 庞凤仪

又一个WordPress站点

西点军校22条军规【视频】- 长白山深处桦树的眼泪 探秘-吉林修福源集团

2015-08-17 全部文章 312
【视频】| 长白山深处桦树的眼泪 探秘-吉林修福源集团


它很丑古樵网,但很顽强。仅分布于北纬40°-50°的寒带地区陈德宁,人迹罕至的原始森林深处,人工无法培育,因此非常稀少,尤为珍贵。西点军校22条军规

它很丑,但很营养amcare。美国人把它列入“特殊的天然物质”,作为太空人的未来饮品;俄罗斯人认为它是上帝赐给人类的神奇礼物,可以防治肝癌;日本则把它作为肝癌、大肠杆菌中毒的医疗剂,称其为“万能药”。

它很丑菀菀类卿,但很温柔再生传说。21世纪,它已从民间药用真菌变成了功能食品。长期的临床试验表明它毫无毒副作用,而起到的效用却非常多样郑安仪,其中对于糖尿病患者的治疗ca960,更堪首选。

它活性极强拳皇12,不断吸取桦树养分步轻尘,大约10~15年之后会把桦树的精髓吸收殆尽长刀研,从而方具药效呵护世界。白桦树枯死,却留下了人类难得的珍宝——白桦茸盛宠如意。

长白山白桦茸,也称其为桦树泪,学名桦褐孔菌唉组词,在东北曾因是皇太极入关前的御用饮品,从而被称之为“帝灵芝”奥巴马女孩,俄罗斯则称之为森林钻石。 
▼药用价值分析

白桦茸在抗癌、降血压、提高免疫力、抑制癌细胞扩散和复发,何孟怀防治艾滋病、抗衰老方面均有良好效果,尤其对糖尿病的治疗有独特的效能,这源于白桦茸富含多糖,超氧化歧化酶含量可达灵芝的55倍,大幅提高了药理模型作用。
健康开年 茸耀相送
——修福源白桦茸茶

原价118元
特价55元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