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 庞凤仪

又一个WordPress站点

评剧包公赔情【视频】- 有这么一群可爱的小伙子,用他们的爱心善举温暖了一座城 点赞-新湘阴

2015-07-13 全部文章 286
【视频】| 有这么一群可爱的小伙子惊悚派对,用他们的爱心善举温暖了一座城 点赞-新湘阴


在湘阴,总有这么一群人穿梭在各个餐厅市场街头上,起早贪黑,风雨无阻张洪恩,为广大市民提供优质便捷的服务。他们就是美团外卖小哥。
美团外卖于2016年5月份进驻湘阴,秉承着“美团外卖,送啥都快”的理念,服务市民,一路前行。目前,已有外卖骑手近100人,日均订单3000左右。尤其是在今年冰雪期间,他们背着箱子,靠着双腿,艰难行走。一天竟有10多个小哥摔伤。他们受伤的背后,换得了湘阴市民的幸福,让我们在这个寒冷的冬天感受到些许温暖。
“捂”出来的温暖
深冬,大雪,天色越来越暗,大街上的行人越来越少。在湘阴县水岸东湖一高层住宿楼,一位消瘦的老人坐在轮椅上,望着窗外飞舞的雪花,不时看看墙上的挂钟,在焦急地等待。晚上7点,门外响起了轻轻的敲门声大和拜金女,老人会心的笑了。

门开了,一个身穿美团外卖黄色冲锋衣的小伙子踏雪而来。他的手冻得通红,发梢上挂着晶莹剔透的雪花。他解开大衣,从怀中端出一盒冒着热气的饭菜,笑呵呵地说“大爷,您久等了,快趁热吃吧”。
老人的眼眶湿润了魏辅唐,原来这盒温暖的饭菜是小伙子捂着上来的。老人名叫刘有好,已年过七十,老伴去世多年蓝鲸核潜艇,子女都不在身边杨甫刚。柴鸥由于几天来连续下雪,行动不便九连环解法,无法外出买菜。他有点饿,试着点了一份美团外卖。
“送”出来的爱情
太傅路紫砂锅拌饭总店,有一位名叫小方的外地妹,负责收银。每天,她都会收到一份外卖。温馨甜蜜,带着爱情的味道。
那是去年夏天的一个中午,小方突然想吃油条陈慕华简历,于是随手订了一份美团外卖。10多分钟后,一位帅气的小哥突然出现在她面前。小哥名叫瞿涛,热情周到,体贴入微,让小方眼睛一亮。

看似平常的一个订单,却成为了他邂逅爱情的桥梁。机灵的小瞿留下了小方的联系方式,经常向她推荐一些地方美食。小方下单后,他都会亲自送过去,就这样“送”出了爱情的火花浅沼稻次郎。
两人牵手后,紫砂锅拌饭与美团也“牵手”合作,生意越来越好。老板嘉奖了小方。
“我要感谢美团外卖,我不仅赚到了可观的工资阿城信息港,还收获了甜美的爱情。”瞿涛幸福地说道。
“走”出来的公益
美团小哥行走在街坊小巷斑马线gl。他们走到哪,爱心就做到哪。
2017年10月,正在送餐的美团小哥张建谊途径精密现代城,看见有位老人神情木讷地坐在地上,连忙下车走过去询问情况,得知老人找不到家柏原崇近照,就把老人扶到附近的派出所,让老人平安回家。
2018年1月,小刘给一位住在四楼的孕妇送餐。正逢该小区停水停电日落卡门。孕妇提出要小哥帮她去楼下提两桶水上来洪世贤,并答应给80元报酬,小哥提完水后,婉拒:“助人为乐是我们美团小哥应尽的一份责任”。

铲雪、敲雪、抬雪,道路上一块块积雪被迅速清除干净。1月25日,我县进入雨雪冰冻恶劣天气无上道君,交通受阻。金三角一带,车流较大,积雪成冻,交通瘫痪。美团外卖市场部田哲经理组织办公室10多个小伙子积极加入到湘阴铲雪大军。帅气的田哲挥舞着雪铲说, 美团外卖是湘阴的一份子,我们会积极参加湘阴的社会公益活动,为建设湘阴尽一份责任。

美团外卖小哥的爱心善举也得到了社会的认可。冰雪期间,一位爱心女士下了10份订单评剧包公赔情,并温馨留言:“小哥,辛苦了。你们经常给顾客送餐,自己却来不及用餐。这份订单送给你们,祝你们一路阳光”。2月7月,湘阴周刊组织爱心人士慰问美团小哥。
“闯”出来的事业


戴彦武,美团外卖老板。1983年出生于老区平江。毕业后,怀揣梦想,四处闯荡吉星鹏,和身边绝大多数同龄孩子一样,一个塑料袋两件衣服,就踏上了南下的征途。他在五金厂、电子厂上过班威固v70,跟老乡搞过装修,自己办过物流公司。
2016年,开始涉及互联网餐饮领域。创办了湘阴优达网络科技公司、华容诚达网络科技公司、长沙觅味工坊餐饮品牌运作公司、长沙三寻科技公司等多家公司,成为在互联网创业中的佼佼者。
戴彦武在网络运营方面有独特的见解林仔仔。在谈到美团外卖运营时,他说,美团外卖落地湘阴,致力于打造湘阴第一外卖平台。我们不仅仅是为了盈利大唐剑神,还会承担更多的社会责任,带动就业发展;引导市民过上健康、绿色、便捷的生活方式,提高湘阴城市品位,带动地方经济发展。(杨雅芳 田哲)
(视频较长崔大林,建议WIFI下观看!)


长按关注
从这里了解湘阴
寻找湘阴最美好的记忆
联系我们:15907303373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