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 庞凤仪

又一个WordPress站点

说书人电视剧【视频】- 林荣强——上市公司掌舵人的德扑人生观 CMPT独家视频专访-ipoker

2014-04-24 全部文章 379
【视频】| 林荣强——上市公司掌舵人的德扑人生观 CMPT独家视频专访-ipoker
人生如弈、前路未知
需要智者的谋略
也需要战士的勇气
Allin与fold
不同的道路
不同的人生探索

(CMPT金手链赛:1、麦特 2、王小山 3、林荣强 4、王一鑫 5、Johnny chan 6、秦中峰 7、位刘智勇 8、胡斌 9、李岩)

林荣强寒门闺秀,1951年生人,1983年考入中国社会科学院研究生院新闻系睡在东莞,1986年获硕士学位,同年进入人民日报社工作qq尾巴,曾任人民日报内参副主编、信息中心主任等职特警110,职称为主任编辑;科研方面著有《评述性新闻》、《新闻失实论》(合著)等尤俊达。现任职信远控股董事长。同时担任同方环境有限公司董事长、同方投资有限公司总裁。该企业已经发展成为国内大型民营投资类企业,主要投资方向逐渐集中于金融、房地产、能源、环保四个方面曾子避席。
水木智娱CMPT(中国竞技扑克会员巡回赛)大型直播赛事自创立以来,不但开展了常规会员的周、月、季度赛事、高端会员的精英赛事、也相继开展了WPT中国战队联赛及大咖云集的金手链赛。
CMPT金手链赛每周会邀请大量知名人士,进行金手链荣誉争霸赛张宪华。此次也有幸邀请了桥牌大师林荣强先生的参与凯vs鬼鲛。林荣强先生在桥牌界可谓赫赫有名,对于首次“跨界”德州扑克,他又会有何感悟呢?
对此,水木智娱CEO徐华欧先生对林荣强先生做了独家专访发电俏佳娃。
↑↑↑↑点击视频,走入桥牌大师的德扑人生↑↑↑↑
林荣强先生表示石中鱼,桥牌是单纯的比逻辑比推理的过程,合理的训练可以提高技术。而德州扑克竞技则与性格相关邵星芸。最初接触德州扑克仅仅是为了放松,排解压力。而后来对它有了更深刻的认知,它是一个最低成本去认识自己了解自己的运动,对投资、企业、人生都有一个全方面的认识天衣无缝造句。认为德扑的未来是可以超常规发展的,趣味比桥牌要多些。
最后强调德扑应该健康谨慎的发展,梁佩诗需要从事德扑的人群对它有要求乳贴姬,有所规范。也要号召更多的人为荣誉和体验去竞技说书人电视剧折八百官网,让它去蓬勃发展。
当日战报链接:
CMPT金手链赛 | 4月2日CMPT金手链赛结束七煞狂妃,Johnny chan获季军
在下周,我们将推送知名专栏作家王小山专访稿件马赫遥,敬请期待!微信ID:ipoker
长按指纹识别二维码关注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