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 庞凤仪

又一个WordPress站点

麦兜鱼丸粗面【视频】- 消防知识宣传普及短片之《生死通道》 视频-枣庄市中消防

2014-04-24 全部文章 361
【视频】| 消防知识宣传普及短片之《生死通道》 视频-枣庄市中消防血泣五胡

滴血深宅?消防车通道是消防人员实施营救和被困人员疏散的专用通道,规定中还有消防通道应保持24小时畅通常荇,周不疑麦兜鱼丸粗面 住宅区的物业服务企业必须对管理区域内的共用消防设施进行维护管理。
?消防车通道的畅通与否,将直接关系着火灾能否在第一时间被扑救。要知道火灾扑救的黄金时间为火灾后的5到10分钟毕打自己人,如果消防通道被占的情况下方晓红,即便消防人员能铺设几百米或更长的长干线进行扑救,救援时间也会严重受到影响。
堵塞消防车通道


《消防法》
单位占用、堵塞、封闭消防车通道,妨碍消防车通行的处罚的标准
第二十八条:任何单位、个人不得占用、堵塞、封闭疏散通道、安全出口、消防车通道。
第六十条 单位违反本法规定,有下列行为之一的,责令改正逍遥大唐,处五千元以上五万元以下星光子罚款

消防设施、器材或者消防安全标志的配置、设置不符合国家标准、行业标准超能敢死队,或者未保持完好有效的;
损坏、挪用或者擅自拆除、停用消防设施、器材的;
占用、堵塞、封闭疏散通道、安全出口或者有其他妨碍安全疏散行为的;
埋压、圈占、遮挡消火栓或者占用防火间距的;
占用、堵塞、封闭消防车通道,妨碍消防车通行的;
人员密集场所在门窗上设置影响逃生和灭火救援的障碍物的;
对火灾隐患经公安机关消防机构通知后不及时采取措施消除的贺府千金。
双桥消防大队自制微短片《生命通道》
故事简介:双桥消防大队青春中队官兵周焱接到紧急通知,老居民楼发生火灾圣灵战记。燃烧的纸钱在家里飞舞异界易筋经,飘出了火苗李倩妮,窗帘被引燃对魔忍雪风,烟雾立刻浓了起来。周焱内心惶惶,仿佛有心灵感应一般,当消防车到达小区佣兵大小姐,却被无数私家车挡住了前进的道路廖光义,战友拿着对讲机焦急的汇报着情况槽边往事,周焱扛着水枪艰难的往小区里跑杨正大,张奶奶家的火已经越来越大……


现役官兵本色出演

想看吗
点我吧

消防通道被堵塞特灵娜,必将拖延救火时间
也许你在图一时方便的同时却堵住了别人的生命通道
时间,对于处在生死关头的生命来说如此宝贵
消防提醒广大市民
切莫堵塞消防通道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