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 庞凤仪

又一个WordPress站点

质量效应2dlc破解【视频】- 美到冒泡的熔岩艺术 科学小实验-DUK达客

2016-09-30 全部文章 413
【视频】| 美到冒泡的熔岩艺术 科学小实验-DUK达客


达客鸭说

Ga~大家好热血军魂,我就是最最最受小朋友欢迎的科学家—达客鸭!前几期鸭博士已经给小朋友介绍了海底熔岩瓶和熔岩灯的小秘密杰伊加里克,没有看到的小朋友可以点下方链接哦~今天鸭博士要继续带大家认识百变的熔岩哦!冯溪不过这次小朋友的角色不再是手作家啦,而是艺术家哦,下面就跟鸭博士一起来探索熔岩艺术吧玫林凯!
DIY海底熔岩灯 | 探索神秘的海底世界
活动报名 | 带宝宝畅游:五彩缤纷的牛奶海洋世界
漂亮的熔岩艺术
↓↓↓

所需材料

玻璃杯、清水、勺子
食用油、食用盐、食用色素
实验步骤

1、往杯子里倒入半杯水
2、滴入喜欢的颜色并用勺子搅拌
3、慢慢往杯子中倒入1/4油
4、加入适量盐
5、滴入不同的颜色
6、观察
注意:第4、5步可循环操作
详细操作步骤请参考上面的视频哦↑↑↑
实验原理

这个实验主要是利用了油和水不同密度且不相融的物理特性。其次还利用了盐和食用色素的密度都大于水的物理特性。
科学小实验

简单的科学小实验不仅可以让孩子学到科学小知识、还可以提高孩子的科学素养哦,而且孩子自己动手做实验的过程对小朋友的智力发育也大有益处哦。
神奇宝贝须知

王翊菲? 儿童是天生具有科学素养的哦,而且小朋友的学习就是以探究性学习为主的,基于此,正确引导孩子进行科学探究就显得尤为重要了。
?心理学告诉我们,人的心理活动(包括智力活动)是大脑的机能。一个人智力水平的高低,创造能力的强弱都取决于其大脑的机能是否成熟与发达28推。而让幼儿多动手就能促进大脑很大一块区域的发展造化天道,当幼儿双手活动时,指头上的神经细胞会随时将信息传到大脑女人进城,因此,加强幼儿手的活动是开发大脑潜在机能、培养幼儿创造性的重要环节哦!
DUK 达客
是由浙江大学团队创立的互联网STEAM教育品牌谢祥军,每天发布一个DIY教程、每周举办一场体验活动卓卓玛,致力于为5-9岁酷小孩提供科学、艺术、创客等素质教育服务,以美国NGSS(下一代科学标准)为基盛泽招聘础,培养孩子跨界思考、动手实践、自我实现的能力路易德菲奈斯。质量效应2dlc破解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