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 庞凤仪

又一个WordPress站点

贵安欢乐世界【视频】- 广东理工职业学院 逛校园-广东高职自主招生

2016-10-03 全部文章 304
【视频】| 广东理工职业学院 逛校园-广东高职自主招生生意街


广东理工职业学院

理工那些事-广东理工职业学院
广东理工职业学院成立于2005年,是一所以工科为主的高等职业院校,与广东开放大学实行“一套班子,两块牌子”的管理体制,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学校属第三批A线录取院校,招生对象为参加普通高考学生,面向全省和其他部分省份招生。学校设有中山和南海两个校区。主校区位于中山市五桂山职业教育园区贵安欢乐世界,占地1001.4亩。

中山市广东理工职业学院航拍


校园全景图、中山校区校园风景篇
中山校区:




信和超市:超市,有些商品价格略贵,购买食品切记注意生产日期。
茶正道:卖奶茶的
学校侧门(运动场附近):
侧门这里有校中村(学校特色,历史遗留问题),这里聚集许多宵夜档和小食店,各位让师兄师姐带着逛一逛吧。其中相对比较重要和常去的是超市,四叶草百货,老板是潮汕人。

南海校区:
学校大概60多亩,和南海电大共用校区资源,晚上也会有一些夜校的课。宿舍到课室大概就几分钟,有一个饭堂,菜怎样就各自感觉,还有一个小礼堂,学校的一些晚会和表演基本都会在那里,还有一些社团的排练之类,学校里面有一个小卖部
吃的方面属兔的年份,在学校外面就有大概10家左右的餐饮店,基本可以满足需求,你想吃其他的话,可以去东二,过去也是10分钟之内。

南海校区风景图
——————————————— 我是分割线 ————————————

宿舍:
(1)男生宿舍:2、4、6、8、10栋杨明燕,往年男生大一8人间,大二换4人间;
(2)女生宿舍:1、3、5、7、9栋,往年女生先报到4人间,晚报到8人间。
(3)基本设施:空调,热水器,饮水器,风扇,通电通水通网。
(4)7、8、9栋的宿舍阳台会比前面的宿舍略大一些,8人宿舍只分布在8栋,上下铺,有8个铁箱可以存放东西。4人宿舍为上床下桌,有书柜、衣柜可用。
网络:
宿舍有4个网线插口,网络是使用电信的,需要在电信营业厅办理。目前资费是20M每月49元,50M每月59元,100M每月79元,与电信手机卡绑定在一起。电信有限制网络共享措施,8人宿舍会出现网线插口不够用的情况,电信会提供交换机使用。也有黑科技破解网络共享限制杨玉章。: )
学校有断网措施,周日至周四晚上23:30断网,次日凌晨6点恢复,周五和周六不断网。
学校没有大一限制带电脑的措施。


饭堂:
饭堂1、2楼是吃饭的地方,3楼有乒乓球桌、各机构办公室、教工KTV房(人际关系好也能去)、体育测试房(每学期都要去测试的)。
饭堂1楼小卖部:在这里可以买餐票,可以用现金或刷饭卡。
饭堂2楼小卖部:比1楼的大一些,可以用现金或刷饭卡。
饭堂3楼咖啡屋:价格略贵,学校经管学院的实训设施,由学生管理。
饭堂后方饮用水处:在建筑物里面,靠近后门的方向。可以办理水卡,打饮用水。开放时间16:30-18:30。
饭卡充值:可以在人工服务点用现金充值,也可以在机器用农行卡充值(学校发的农行卡)。


南海校区:
宿舍:
宿舍应该有4栋,陆雨棠没有空调,学生自己都会带风扇,8人一个宿舍,有的会和其他班一起住,这个就看安排。工商部8人一间宿舍,汽车学院男的12人一间,女的10人一间,校园小,但交通方便。
南海校区
1.学生会:(九大部门):文娱部,秘书部,体育部,生活部星际画师,宣传部,组织部佘男,学习部,勤工部,自律部
2.宿管中心:纪检部
3.社团:(15个社团):多彩校园(校刊:有新闻部、记者站、编辑部等),七彩虹乐社(吉他、爵士鼓等),跆拳道,计算机协会(学习编辑软件),心理协会爱拍小包子,星级旅游学社(主要酒管班),广播站,有为读书会(主要会计班),英语角北洋天下,DOS舞队(jazz等),仲夏诗社,语言艺术社(辩论等),青志协(义工类),营销学会(学习营销类),金秋书画社(书法等)
中山校区:


学校附近:
(1)周末骑单车去金钟水库,景色很美
(2)古寨沟烧烤,很近,走路能到狼爱上羊简谱,里面可以游泳
(3)大尖山,大家没事相伴爬爬山,锻炼身体(4)广药:龙井坊KTV,台球,游泳等(5)大信新都会 【推荐景点:中山影视城、岐江公园、紫马岭公园、长江水世界、中山瞻园、摩天轮等等】

1
长江水世界 地址:东区街道景观路1号
广东理工职业学院简介

学校代码:13919 创办时间:2005年
属性:公办专科 校区:广东广州面积:1001.4亩
学费标准:
学生学费、住宿费的收费标准按照广东省教育厅、广东省物价局有关文件执行。学费标准:文史财经类专业每生每学年4500元,理工外语类专业每生每学年5500元,美术类专业每生每学年10000元;住宿费:每生每学年750-1500元西部律师网。
师资力量:
学院面向全国公开招聘优秀教师,拥有一支人员精干、结构合理、水平较高的师资队伍李安琦。截止到2009年8月,学院有教职工700人焗染烫,其中专任教师562人,其中正高职称43人,副高职称89人,具有研究生以上学历198人,博士(含博士研究生)14人,“全国优秀教师”3人,“全国模范教师”1人,广东省南粤优秀教师11人。学院还拥有经验丰富的管理人员队伍和技术熟练的技术人员队伍
专业介绍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