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 庞凤仪

又一个WordPress站点

费尔教育【视频】- 文艺 用冰刀划出的凄美爱情-中国文化旅游摄影协会

2016-05-15 全部文章 304
【视频】| 文艺 用冰刀划出的凄美爱情-中国文化旅游摄影协会
平昌冬奥会虽远去
来到3月14日白色情人节
忍不住想起这对双人滑搭档
和他们凄美的爱情故事
戈迪耶娃与谢尔盖在1994年冬奥会中的双人滑表演
眉眼之间,都是浓浓的爱意
(音乐:德彪西《梦幻曲》)
如果有一天,我离开了你的生命
答应我一个请求,好吗?
请你一如既往地在冰上翩翩起舞
完成我们两人曾经的梦想......
金童玉女 & 同心同体Sergei Gringov & Ekaterina Gordeeva
俄罗斯金童玉女
Sergei Gringov和Ekaterina Gordeeva
他们被称为滑冰界最棒的双人滑配对
展示了双人滑的本质
神奇如一体
? Gordeeva 13岁时,他们获得世界双人滑青年冠军
?费尔教育 Gordeeva 14岁时阜宁房产网,他们夺得了第一个世界冠军
钱大掌柜?Gordeeva 16岁时,他们拿下了第一块冬奥会金牌

他们的爱情
保罗·威利说:“你能看到在冰上他们之间存在的力量。他们的眼睛在整个表演中从不离开对方极品基老伴 。在双人滑中,没有人能那么做,因为那会分散注意力。但对他们完全不同,那是如此自然而然宝儿康糖浆。你能看到他们多么相爱神勇梦梦团。你只要看着他们麻姑传奇,希望你能与什么人有那样的关系。我们都希望自己有那种感觉惊马槽,那种完美的两人世界,却没有几个人能拥有顶渲网。”

技术与音乐完美融合——仿佛交响乐
美国教练约翰·皮克斯说:“他们是圆满的搭档,直到你亲自看到他滑的时候毛泽宇春,你才会相信一个180磅重的男人能在冰上滑动却不带出一点声音。伍伯兰他们的感觉是交响乐。不用看他们,光是听:你就会发现现场没有一点声音。不管冰场条件如何,你听见的只有音乐。他们滑动得如此自由,他们的冰刀从不刮冰。”

一个人的双人舞“让我最后再为你跳支舞好吗”

96年Sergei突然病逝,在数位冰上明星为他举办的告别会上,Gordeeva伴着马勒第五交响曲的柔板乐章冰上独舞与爱人诀别,表演到最后,Gordeeva的眼中已经充满了泪水,正如一名观众所说:
“就算凄怆满心,
也没有丝毫歇斯底里的表演杏月是几月,
举止间潭溪山,我见犹怜简晓育。”

马勒第五交响曲中的“小柔板”
马勒是西方音乐史中公认的最有才华的交响曲作曲家之一小黑药 ,视频中被用作背景音乐的就是他《第五交响曲》中的第四乐章——著名的小柔板,“小柔板”只有103小节,是马勒所写的交响曲中最短也最出名的乐章聚仙谷,它曾被英国《留声机》杂志读者投票选为最感人的乐章第一名。
这个抒情婉转、动人深沉的乐章与Gordeeva走心的花滑演绎可谓是互相融为了一体,令人动容,引起了观众的共鸣和阵阵掌声。

Sergei的离开令她心碎貂蝉故里,但是她用这段曼舞缅怀了他们之间最深沉的爱意中国相声网,她独自一人在冰上起舞,但在她的身后,仿佛还有一双有力的臂膀在支撑着她翩翩起舞……

我寄情于冰刀
用它滑出我的哀思、我们的爱情
我俯首于冰面
缅怀我们曾经的天作之合
我想坚强
可我却还是忍不住哭泣
亲爱的康洪涛博客,亲爱的紫屋魔恋,你听到了吗?
我是如此地思念你
I miss you… so much…

文章系转载,如对版权有疑问,请后台联系
想了解更多有趣内容请加微信号CCTPA2015
或长按以二维码关注 ↓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