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 庞凤仪

又一个WordPress站点

酒质受损【视频】- 视频】可恶可恨!邢台醉驾男子撞两车逃逸,途中再撞车!被查时已经…… 【992-河北交通广播

2016-05-15 全部文章 271
【视频】| 视频】可恶可恨我愿化身石桥!邢台醉驾男子撞两车逃逸,途中再撞车星象仪罗马音!被查时已经…… 【992-河北交通广播不丹活佛
违法查询
路况上报
航班信息
新闻爆料

【来源:河北卫视】
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近日巴能军,邢台临城公安部门接到车主报警,乌丸莲耶一辆越野车逆行撞了两辆车之后逃逸了,据被撞司机描述我的快乐人生,越野车司机疑似醉酒邵云琴。这边刚报完警华洋t6,很快徐洪慈,公安部门又接到一起事故报警忘词帝,这一次肇事的还是那辆越野车大邪王。目前暗夜恐惧,路面监控和警方的执法记录仪曝光,酒质受损被查时玄门道教,这名司机已经醉得连站都站不稳激情车神!

醉成这样还要开车九转神魔,血液中酒精含量竟然超出醉驾标准4倍,这样的司机就是移动的马路杀手不灭剑体,太可恶可恨了从头再来简谱!
目前,这名司机涉嫌危险驾驶罪已被刑事拘留老银匠官网。
点赞希望严惩这种司机一世保镖!
责编 |晓 欢
编审|李建春
监制|江 泓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