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 庞凤仪

又一个WordPress站点

贺维艺【视频】- 热闹好吃,喂饱你的心和胃 麻酱肥牛金针菇-一朵美厨

2018-07-02 全部文章 300
【视频】| 热闹好吃,喂饱你的心和胃 麻酱肥牛金针菇-一朵美厨
傍晚六点的天就黑了慈禧西行,一股深秋初冬的气息扑面而来让人措手不及唐家共乐园。天冷的时候,就渴望有温度的东西,比如一顿热气腾腾的饭,魏哲鸣尤其是妈妈煮的曾楚元。

看看身边那些独闯青岛的年轻人,一个人在外的日子,或许自由洒脱,终究少了些烟火温暖。学习、工作、感情从不将就,但是对吃饭却特别不讲就大宫玉兰曲。
有时一个水果,几片饼干就过了一餐,外卖也是吃一半扔一半。他们很少自己做饭将军的前妻,一是没什么厨艺,还有嫌麻烦。更甚者,时间、精力、心思全部分配到工作上,得过且过也没有什么想要改善现状的理由。

其实人生的追求,不只有诗和远方,更是眼前的苟且,是一份烟火气,比如去市场买点菜,花点时间下厨做道麻酱肥牛金针菇,再配碗白米饭贺维艺。
一朵扶墙推荐
热闹好吃 | 麻酱肥牛金针菇


——————————
食 材
金针菇 100克
肥牛卷 150克
蒜泥 15克
香油 8ml
辣椒油 10ml
花生酱 40克

材料完备
50s视频包教包会

详细步骤双手奉上
第一步:
将蒜泥、香油、辣椒油、花生酱倒入碗中反气举,搅拌均匀

第二步:
将水烧开,金针菇入锅过沸水20秒捞出备用

第三步:
肥牛卷入锅过沸水30秒断生,捞出备用

第四步:
将煮熟的金针菇、肥牛卷以及调好的酱料扮在一起即可
一朵从天猫超市买的肥牛片,寄到家中状态仍然完美。不得不感慨现在电商和物流的发展迅猛。肥牛提前焯水,时间不需要太长,沸水中30秒刚刚好鹿血片,鲜嫩无比。
相对于芝麻酱濮祖荫,我更偏爱花生酱,带有颗粒的花生酱太极琴侠,一口拌好的肉肉掺杂着有存在感的花生粒,那种香喷喷的口感让人幸福爆棚。
辣椒油是要有的逍遥无穷,尤其推荐用火锅底料来调酱,层次丰富,特别香浓贝空。
想要麻辣鲜香一些,还可加入花椒油;当然长春砍手门,如果想要爽口些,还可根据个人喜好加入黄瓜丝并冷藏后食用。
预告
下期
减脂增肌 | 金枪鱼马芬

想知道怎么做的吗?
快关注“一朵美厨”吧!更多原创食谱等你来看!

往期回顾

腐乳蒸排骨

梨汁圣女果

奇亚籽火龙果思慕雪

胡萝卜纸杯蛋糕

法式袋袋脆皮烤鸡

五彩番茄盅

小森林核桃饭
薯片鲜虾芒果沙拉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