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 庞凤仪

又一个WordPress站点

越南橙剂【视频】- 日本归来开箱便宜又好用的开架式产品 视频-爱分享的赵灿灿

2018-07-02 全部文章 258
【视频】| 日本归来开箱便宜又好用的开架式产品 视频-爱分享的赵灿灿
点击上方“爱分享的赵灿灿”可以订阅哦!
上周没有更新,我的错~
主要是上次参加了“21克拉”的星梦邮轮之旅,让我在邮轮上放空了3天~每天早上醒来就可以看见一望无际的大海,那种感觉真爽,有机会你们一定要去试试,我最近有在关注他们国外的路线,想着带上家人再次出游。
好像越说越远了,哈哈~下次单独写游记好了姜战林。

这次的主题还是日本开箱分享,上次已经分享了一波了,今天讲讲开架式的产品,相对来说开架式的产品胡买乱买都不会很心疼,基本单价都是几十元一百元左右,而且东西也是很实在的,很少会踩雷。

视频请在有WIFI的情况下观看

小林洗眼液
小林洗眼液在药妆店卖的特别好,我去到的时候已经是最后一瓶了。
橙色是新出的款,功效都差不多,只是多加了破尿酸。推荐给不太敏感的妹纸大圣车服,眼睛敏感的可以选择绿色0度数。

柳屋生发液
在日本本土没有比柳屋更受欢迎的生发育发产品了,它在日本是生发、育发、防脱发的鼻祖。日本的生发防脱产品榜单中,柳屋永远排在前面,而且价格也非常亲民。它的成分非常的天然,其中含有苦参、当归、龙胆、甘草、延命草这些天然中草药的养发成分,安全到孕妇都可以放心使用。
第2次回购我买的是大瓶装的,每次出差我会用分装瓶携带,每天早晚使用,坚持使用一段时间后,会发现不长发的地方开始冒出一些细小的绒毛,特别有成就感。而且夏天的时候用真的是爽爆了,那个清凉感特别舒适谢福安,每次用完感觉头皮特别清爽,头发也变得很蓬松~

loretta护发玫瑰精油
长草很久了,一直没碰到合适的机会~这回在药妆店果断拔草。
loretta护发玫瑰精油也是很多博主大力推荐的,因为是沙龙级别的,最讨喜的就是香味特别高级,闻了会上瘾,而且它的颜值够高。
我的头发不算干,一般会滴在护发素中混合使用,再就是洗完擦干头发,吹头发之前涂抹在发中发梢的位置监禁千雨脱出,这样有隔热的作用。
有时候头发干的时候会偶尔用,夏天不适合天天用,万一要使用,一定要量少汇成和苑。

盛田屋豆腐豆乳面膜
火了很久的产品,如果不是闺蜜亲试大力推荐,我可能不会买它,对于太可爱的产品我会怀疑它到底适不适合我们这种大龄女生使用,我只能说我还好买了它。
在日本出差我是没有带面膜了,我那天临时在酒店对面的药妆店买了一罐,当天晚上一用就爱上了,后来又多屯了几罐。
盛田屋豆乳面膜这款面膜是涂抹式的,一打开就是一股豆腐的清香,味道特别好闻,而且敷的时候好想吃啊。厚厚的敷一层效果才好哦,敷5-10钟即可,建议在冲洗前先用纸巾将脸上的膏体擦拭掉哦囧妃桃花多,不然直接用清水洗会比较难冲洗干净的哟!
给我最大的感受就是每次用后皮肤变得很柔嫩,但不是那种很水润的感觉,是皮肤很有弹性,像是从皮肤底层就喝饱水的那种,而且皮肤还白一个色号,关于美白的效果我觉得是心理作用吧。最关键还是成分温和不刺激。

KISS唇蜜04+KISS腮红棒#05
新接触的牌子,我在淘宝上也没搜到它,可能是在国内比较冷门吧,KISS的产品设计的很讨喜价格也亲民。
在货架上我挑了一支唇蜜和腮红膏,我看到标贴上写的美容液纪敏尚,意思是说这款产品很保湿吧幽兰剑。
唇蜜的颜色真的好喜欢我本该死,之前拍照或者直播被很多人追问色号~04号是一个很柔和的粉色,黄片也可以驾驭哦。
腮红膏建议用海绵拍上去比较自然,可以营造很有光泽度的腮红效果。

BROWLASH NEO
24小时持久不晕妆眼线笔
再次淘到的冷门又贼好用的产品,已经安利给身边的朋友们了。
我一直不太喜欢黑色眼线笔,所以家里的眼线笔基本都是咖啡色或者深棕色系的安乡政府网 。眼线胶笔我买的少,有点内双的我怕晕妆嘛,但是BROWLASH NEO 24小时持久不晕妆眼线笔真的很牛,各方面都很棒。
包装是旋转式的非常方便,而且扁头的笔芯不容易断,也很方便描绘线条,颜色很适合黄皮,可以画出很温柔的眼妆。
重点要提的就是它的持久度,看名字就知道牛逼哄哄了,24小时不晕妆,我只试过十几个小时,确实不晕妆,上次还对比其他的眼部产品停车大师,只有它是不晕的,卸到最后只是颜色变浅而已,但是没有晕开哦苏茉尔,真的很意外。

kneipp橙子味唇膏
说真的这个不太好用。当时去日本没有带润唇膏,在药妆店挑了一个冷门产品,再加上橙子味的香味很讨喜。
但是……质地有点儿油腻,不适合春夏用~晚上当唇膜用还是凑合的越南橙剂,我还是会努力把它用完的,哈哈~

RAFRA
巧克力味多效五合一卸妆膏
买回来就后悔了~
当时是觉得这个发热的质地挺有趣的,想着可以加热后的温度可以更快速的融合彩妆,结果用之后并不是这个理儿~
180元左右汤传信,而且这么小一罐,禁不起挖就没了,性价比不是特别高。
质地真的很粘稠厚重,会拉扯到肌肤,卸妆力度也没有很惊艳,也不容易清洗,我已经闲置了。

VECUA Honey情人节限定眼影盘

让我很惊喜的一个产品,看见是限量的眼影盘,真的一点儿也没犹豫,而且价格也很好,学生党也能接受妮可妮可妮。
包装做的很可爱,配色也很实用,从浅到深都能用得上,粉质跟显色度都很不错。

RiPi 日本假睫毛
同样也是新接触的牌子,冷门又很好用的假睫毛,一盒50元左右,我买了一盒黑色的一盒棕色的,都很自然适合日常妆容。
假睫毛的弧度很适合亚洲人的眼型,而且每一根睫毛的尾端都很尖,做的很逼真~
用完后还会囤货的~大家可以搜下其他型号的。

OHANA MAHAALO
爱心little charm护手霜套装
被包装吸引了,不管好不好用买了再说~我对铁盒的包装无抵抗力,小小的一盒也很方便带出门深堀隆介。我很喜欢它的香味,太好闻了,也很持久~我觉得可以代替香膏了。清爽的质地一开始涂抹后挺讨喜的,但是保湿度太弱了,一点油润感都没有,可能用完半个小时又要补擦了。

RAFRA全效润色粉底霜30g
底妆不缺,但就是想淘新鲜玩意儿,我买RAFRA之前是试过它的质地,真的太喜欢了~而且包装还带一个葫芦海绵,目测这个海绵不好用,我每次都是搭配RT的海绵蛋仙噬。
我当时胡乱抓的一个,没想到这个是控油功效的,还好不干城固二中,质地很水润也很清爽,很适合夏天去用,遮瑕力不是特别好,我会在苹果肌周边叠加第2层,上完底妆后很服帖,不会有浮粉,想要裸妆肌效果的要试试看。

quality first 皇后的秘密钻石面膜
面膜品牌千千万,皇后的秘密和钻石女王是我囤货最多的,囤再多都不心疼大话红楼梦,性价比真的很高啊,每次碰上天猫有活动我都会买很多~这次去日本药妆店更不用说了,巩天阔巴不得每个款都搬回家。但是我发现有一款是国内还没有上架的,就是新出的紫色包装,功效是抗老修复的。并不是每一家药妆店都有哦,是因为很抢手经常断货,如果你看到货架上有,请全部收走,哈哈~真的是炒鸡好用的。
- end -
爱分享的赵灿灿
微信:zhaocancan001
微博:@赵灿灿-CAN
一起分享变美的点滴
长按二维码关注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