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 庞凤仪

又一个WordPress站点

贻成尚北【视频】- 说起江南巳是秋 朗诵-经典老唱片

2014-12-11 全部文章 314
【视频】| 说起江南巳是秋 朗诵-经典老唱片
经典老照片2涅槃重生,感恩有你
此人是最大的叛徒!如果不是他,台湾或早已收复!
镜头中的抗战
人体油画,美得不忍直视
毛泽东和江青的女儿首次接受采访
此照片获中国新闻摄影奖
电影《追捕》被删剪的裸露镜头究竟有多黄多暴力?
小事也是这样,高高的堂叔到我家串门的时候,总会开着玩笑说:“长的太高了也别扭,到了谁家里都得低着头才能进去。”说着就低着头迈进了门槛,往往我母亲就会接上一句:“是因为你长的高了趔趄的意思,俺这门容不下你。”不知是表扬,还是批评,总会引来一阵阵笑声。假如堂叔到我家进门时不低头此情永不移,必然就会碰着头,自己造成了小痛苦,别人也跟着不自在陈寿福,哪还有低着头走进去换来的那种欢笑?
记得前些年我到石林、桂林游览时,遇到了一个个美丽自然的石洞,洞口都比平常人低,奇特的造型充满了神秘和诱惑,这就是需要我们低头的时候。假若不进去,就不知里面有什么风景和奇特的构造,有时还会留下遗憾;假如进洞口时不低头,就会被碰头甚而被碰得头破血流翠兰的爱情。这个时候,无论怎么显赫、富有的人物,都低下了昂贵的头,弯下了最贵的腰,去探寻石洞里的风景。(文章阅读网:www.sanwen.net )
这些看来都是生活中再平常不过的小事,却说明了一个道理,现实生活中,在我们实现美好理想和远大目标的征途上蓝淋作品集,有时需要我们昂首阔步,奋勇前进;有时需要我们低头弯腰,才能跨过这道关键的门槛,获得成功。智者懂得:能低者,方能高,能屈者,方能伸。
你是一个太重感情的女人吗?每晚9点半,我都会在这里陪伴着你。喜欢夜叔,就把【睡前伴你夜听】分享给身边的朋友一起关注吧,晚安!
@睡前伴你夜听
.........
..........
《说起江南已是秋》
作者:小微(袖舞)〡朗诵:黄涛
来源:上上阁艺术沙龙(ssg1411533544)


.......

说起江南,已经秋天。山依旧,水依旧,亭台楼阁也依旧冯佳妮。秋天的江南,在我的字里行间行走。

当年的月光照着今时的庭院,仿佛看到当年的情也好。爱也好,都因一个缘字而起!如桂花的香气弥漫在心头,江南的秋天季节变老浅翠苍黄。来去匆匆的人们在取舍间走不出红尘牵绊。

秋天的梦,有了诗意。在你的目光中,我看到了矛盾。仿佛那一份眷恋凝于眉间。任过往走远,淡淡的记忆在秋水长天,曾经那份眷恋再秋的私语里,温暖过我的记忆。那些风情往事,
那些花香眷恋,侵染过我的锦绣年华。

我喜欢江南的秋天,青山秀丽纪泽希,水波潋艳,那才下眉头又上心头的初见天龙诀。时光匆匆,岁月流转,而我们早己不再是当年的少女少年陈小涛。

有人说,秋天让人感伤,有种故事,只能让它散落在词句里。

闲坐小院,看枫叶飘飘,如水的情丝寂寞于指尖,心中不免生出几多感慨。
花朵有着藏不住的娇羞。在花语里有故人来访。

记得你说珍爱泉源,每个人,都是一朵花。活的是卑微还是高贵,都要世界看到花开花谢的这一份美。

秋天是什么?林杰妮
是人约黄昏后,是离人心上秋。是汉宫秋月 ,是展颜回望的素衣女子贻成尚北女体铳。是一幅清远的画卷。
雁子南飞,清秋点点,万千繁华只是梦。秋的眉眼里雕刻着隽永的梦。

隔着岁月,看秋。竹篱墙外,泪落于手,心灵的画框定格在秋天。

淡墨轻描,用情深和过往写一阙巴山夜雨钮钴禄氏,枫桥岸边面对沧桑,此情不关风与月。

作者:小微(袖舞),心简如莲 流连山水 酷爱江南,我手写我梦小女子一枚邵宝玲,不为名利,只为陶醉!朗诵代表作品《说起江南已是秋》。
朗诵:黄涛 声音温婉如玉,多才多艺。朗诵作品《说起江南巳是秋》。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