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 庞凤仪

又一个WordPress站点

赫利尔湖【视频】- 硝酸和丙酮的那些事儿 安全-氟硅材料

2014-07-14 全部文章 320
【视频】| 硝酸和丙酮的那些事儿 安全-氟硅材料

每日视频话安全
今天介绍硝酸芙蓉锦,硝酸虽未列入重点监管危化品名录,但属于危险化学品(目录序号2285)。作为化工行业广泛使用的“三酸两碱”之一老鸭头,硝酸为人类生产生活做出了巨大贡献新冷血十三鹰,同时也存在较大的安全风险塔木德经,让我们通过下面的小视频来认识硝酸。
5硝酸的那些事

***************************************************************
丙酮,丙酮虽未列入重点监管危化品名录,但属于危险化学品(目录序号137),作为重要的有机合成原料和有机溶剂,在石化及化工行业广泛使用。让我们通过下面的小视频来认识丙酮老呆和小呆。6丙酮的那些事

后续视屏,持续连载……
来源:中国化学品协会




微信名:氟硅材料
微信ID:FSi_Materials
?点击历史信息,查看更多内容赫利尔湖?复制网址在浏览器打开www.sif.org.cn
二十四城记?长按右侧二维码,关注我们
免责声明:
1、凡本公众号的所有的文章 、图片、音频、视频文件等资料的版权归版权所有人所有,因本平台采用的文章及图片等内容无法一一和版权者联系,如果资料相关人员认为其作品不宜在本平台发布供大家学习阅读潜规则婀娜,请及时用邮件、微信或电话通知我们显乳族,以迅速采取适当措施,避免给双方造成不必要的经济损失。本平台查核属实后农场大亨,我们将尽快删除消息,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冉少平
2、本平台文章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盗马记粤语,并不代表本平台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转载使用,需保留本平台注明的“稿件来源”中科信证券,并自负法律责任。
4、对免责声明的解释、修改及更新权均属于氟硅材料所有。
5、本声明未涉及的问题参见国家有关法律法规威尼斯之女,当本声明与国家法律法规冲突时,以国家法律法规为准。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