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 庞凤仪

又一个WordPress站点

社会保险法实施细则【视频】- 记云南 你是苍山云与雪,我是旧城与长街-元旦是只猫

2014-07-14 全部文章 302
【视频】| 记云南 你是苍山云与雪,我是旧城与长街-元旦是只猫
点击蓝色上方关注我呀
(一定要点开这首歌哦)
和云南好像有种奇妙的缘分,三入云南。
08年第一次从西藏租车自驾游来到丽江,那时候丽江的商业气息很淡,也是第一次觉得诗歌里写的小桥流水是这么美的画面。
16年冬天,看了<猫的树>拍的一个小视频,突然就想去风花雪月的大理走一遭社会保险法实施细则,然后和闺蜜在大学英语六级考完的下午买上了去云南的机票。
上关的风,下关的花,苍山的雪和洱海的月,还意外看到了西伯利亚飞来的海鸥。
18年,过了十年,好像命运又把我拉回到最初的地点达曼人。在工作前,在妈妈难得的年假里,三入云南。说也奇怪,不喜欢热闹繁华的大都市谁与同行,偏爱大海草原,古街长巷,一直如此。也有了这次的香格里拉和西双版纳。
在大学四年的旅行里,唯独和家人的旅行最少,也这算是在工作之前圆了我的一个遗憾吧麦贤得。
这次旅行也能感受到自己的一些成长。不管是前三年和朋友出去旅行还是这一年在英国念书去到一些国家眭禄,我总是不让朋友放心的那一个。这次从头到尾自己做好计划带着妈妈自由行。我想现在的我可以让朋友少操点心啦~
这一次旅行,也会记得很多画面啊。
比如杰哥不要啊,夏季的花语牧场漫山遍野的薰衣草

开着smart环海洱海,倒影在水中的枝桠

下雨天齐月宾,仍然值得信徒来朝拜的有“小布达拉宫”之称的松赞林寺。20几度的香格里拉,冻的瑟瑟发抖喝下的一口热腾腾的酥油茶。

看过内蒙古克什克腾旗和苏格兰的草原,却还是在当下会为了纳帕海伊拉草原的美景而惊叹。成群的牦牛,低垂的云,大片蓝色的野花...

有一点遗憾没有去普达措湿地公园,却又在某种程度上为自己在出发丽江前一晚改掉所有的行程,买了两张去西双版纳的机票的冲动决定感到开心。
如果没来西双版纳,
就不会赶上泼水节表演,被浇透半身~ 据说可以带来好运
不会看到大佛寺的金碧辉煌,曼听公园的孔雀齐飞和大象表演
晚上的篝火晚会也好热闹,傣族舞蹈充满了民族特色。
千人放水灯是意外的惊喜,看着自己许下的心愿连同万千人的心愿一同漂远,湖面上星星点点的光,竟然让人觉得很感动。

1块钱一个的菠萝和5块钱两个的芒果,捧着一个大椰子就可以解暑的下午
拜访过傣族寨子里热情好客的阿嬷,听她耐心的讲了好多当地的习俗和风土人情。希望自己的心以后会变得更加有包容性,热爱每一处本该受到尊重的地域文化。

在最原始的第56个少数民族基诺山寨那里看奶奶如何纺线织布生火卷皮网官网,爷爷如何烧酒。

晚风很舒服胡欣雅,慢慢溜达到星光夜市。那一瞬间的街景,像极了英国圣诞节的摄政街。可与那相比特工绍特2,我更喜欢这种充满烟火味的街巷。虽拥挤,但充斥着笑声,烧烤叫卖声和夏天傍晚的虫鸣声。

还有啊,在还能用学生证的最后一次,在中科院热带植物园看到了好多热带植物。
记忆深刻的点,不是因为里面有许多国家领导人种植的名人名树,不是因为里面有听到歌曲会跳舞的跳舞草和会开花的铁树,只是看着两边的椰子树发着呆,一瞬间还以为回到了2015年的夏天,和厦门的万石植物园好像99伞兵刀。
...
你看,郑恩柏这哪是一篇游记啊。
还没开始写,我就在碎碎念。
接下来跟着我一起走进这场旅行吧?休掉亿万爹地?
?
目录
1.关于云南+常见问题
2.行程安排
3.住宿篇
4.美食篇
5.大理篇
6.香格里拉篇
7.西双版纳篇
8.丽江篇
?
Part 1
关于云南+常见问题
在来到的云南的这几次,学习了一些关于云南的小知识。有的有用舒城二中,有的好玩,分享给你们~
云南的八个国家5A级景区
昆明市石林风景区 /门票120
丽江市玉龙雪山景区 /门票进山130,景点联票230
大理市崇圣寺三塔文化旅游区
中国科学院西双版纳热带植物园/门票104
丽江市丽江古城景区/门票80(有效期15天)
迪庆州香格里拉普达措景区/门票138
云南省的昆明世博园景区/门票100
保山市腾冲火山热海旅游区/门票54
2. 云南十八怪宫小路瑞穗?
真的领略过几个怪的现象,比如和尚还俗后可以谈恋爱,同一座山的两面可能一面艳阳天,一面倾盆大雨。好奇找出来了其他的“怪”,一个顺口溜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