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 庞凤仪

又一个WordPress站点

赵雅芝姚木兰【视频】- 逆转时光 倒带人生 送票-梦露歌剧院影城

2016-12-01 全部文章 277
【视频】| 逆转时光 倒带人生 送票-梦露歌剧院影城猎杀中山狼

脱皮爸爸
导演司徒慧焯类型剧情/喜剧/奇幻
主演吴镇宇/古天乐/春夏/蔡洁
中年失意的儿子田力行(古天乐饰)在生活上遇到了重重危机:母亲病逝、工作不顺、妻子要求离婚陈伟俊。正处在这苦不堪言的困境中时钱柏渝,田力行79岁的痴呆父亲田一雄(吴镇宇饰)却突如一只再生的蝉,接二连三地脱皮并且不断变年轻——60岁、52岁、37岁、28岁、19岁。
父亲一生中的六个阶段再现,也使得田力行穿梭了“六个爸爸”的六个年代,从未与父亲认真相处过的田力行重新认识了这六个阶段的父亲胡宝珠,从父亲波折的一生中左央,他似乎找到了自己的出路和重新起步的方向……


最重头的戏份便是吴镇宇一人饰演六个不同时期的“爸爸”阆中熊猫乐园,尤其是79岁老父亲那种痴呆形态:诸如无法自控地随地尿裤子鲍家街43号,遭到嘲讽后向对方丢香蕉皮等摇头岭车神。变年轻后的吴镇宇,则在每个阶段呈现出不同的性格特点:从79岁时的痴呆,到60岁时的偏执暴躁……28岁时的单纯认真、19岁时的满腔热诚太岁口服液,吴镇宇沿着一条逆龄生长、重回青春的轨迹,鲜明呈现出了角色在每一阶段的特质国手丹医。

电影除了展示奇幻剧情外,更重要的是表现了父子之间的关系变化大唐御医。片中血溅津门,作为父亲的吴镇宇用自己的经历教育儿子:不要随便说对不起,跌倒后应该堂堂正正站起来,不要被挫折打倒赵雅芝姚木兰。


改编自舞台剧的《脱皮爸爸》调子和元素有点混杂,既有舞台剧的展现基调,也不时缅怀旧香港的人事物会阴高,吴锡豪亦有向某旧电影致敬的戏份,同时也带过一些香港电影人的辛酸赌侠1。
导演也将自己的很多感情和体悟注入到了影片中聂永真,他表示女攻男受,如果在人生中向前行得太累,不妨试试回望一下殷珊,相信历史可以启发未来希美まゆ。
观影时间:3月25日13:20
抢票规则:文章下文留言“脱皮爸爸”参与抢票
中奖信息请留意此微信公众号回复内容
点击文字快捷购票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