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 庞凤仪

又一个WordPress站点

趵突泉ppt【视频】- 金昌:花开戈壁 旅游升温 砥砺奋进的五年-纵横金川

2016-02-29 全部文章 439
【视频】| 金昌:花开戈壁 旅游升温 砥砺奋进的五年-纵横金川极道校园



金昌是因镍而生的一座工业城市,也许你很难想象过去这座以工业为主的“镍都”,如今到处都是花的海洋,从“镍都”变身“花李修贤近况海”隋主沉浮。
初秋的金昌,微风吹来,阵阵花香。何孟怀走进紫金苑景区,置身于花海中的小木屋,仿佛到了人间仙境、世外桃园郑俊怀。
在紫金花海中超度经,胶囊酒店、蜂巢旅馆和木屋别墅这些建筑错落有致地矗立在花丛林荫间,趵突泉ppt装点景区的同时,也让游客近距离欣赏美景陈巧倩,增强旅游体验。
看花海、闻花香的游客越来越多,也招来大量活动和赛事。刚刚结束的中国·金昌国际青少年生存训练营冒牌风水师,是西北地区唯一一个国家级青少年夏令营品牌,已经连续成功举办了五年,每年都会有十多个国家、二十多个省、市、自治区近千名青少年来金昌参加活动。
这几年,工业经济不景气,镍价下跌,转型成为金昌必须要面对的问题黑帆第二季。伴随着“一带一路”旅游势头的兴起修女救父,金昌尝试以花卉产业为引领,发展文化旅游产业。从无到有、从小到大,金昌目前已经拥有三个4A级景区、两个3A级景区,精心打造了“紫金赏花、骊靬揭秘、祁连揽胜、工矿探奇、乡村寻美、沙漠历险 ”六张文化旅游名片,提升了金昌旅游的知名度和美誉度。
紫金赏花
骊靬揭秘
工矿探奇
祁连揽胜
乡村寻美
沙漠历险
从2012年起,金昌吸引游客人数每年以至少20%的速度增长,旅游收入也从2012年的6.84亿元上升到2016年的17.8亿元。原本旅游基础薄弱的金昌前缘席慕容,渐渐成了“一带一路”上的旅游热门地。
来源:金昌旅游 丝路明珠网
图片:王永松、王生军、薛永成、祁小松、王继光、王继成、何立佳、网络等

>为你推荐<
“中国结”集体婚礼|民族风集体婚礼盛典
来金旅游最新福利出炉|金昌军旅风集体婚礼
“沁绘金川”作品赏析|雪小禅花博馆写真集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