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 庞凤仪

又一个WordPress站点

跆拳道太极二章【视频】- 我院提前介入朱雀热力公司失火造成重大事故案件 碑林检察-碑林区检察院

2017-10-28 全部文章 279
【视频】| 我院提前介入朱雀热力公司失火造成重大事故案件 碑林检察-碑林区检察院

我院侦查监督部
提前介入一起重大影响案件
视频来源:第一新闻
昨日(8月5日)虎标镇痛药布,西安朱雀热力公司突发火情股神林园。我院对该事件高度重视菅原小春,充分履职,迅速启动重大案件提前介入机制四会家园网,指派侦查监督部检察官提前介入该案件,到公安机关了解事故原因、经过和案件办理情况沙丁鱼挂机。


我院侦查监督部检察官在了解了案件的具体情况后联通炫铃官网,姜一郎根据法律相关规定和案件基本事实美女收藏家,跆拳道太极二章指导公安机关明确事故责任队列之末,收集、分析、固定案件证据和准确适用法律黄蜂鱼,并强调定案的证据必须形成完整链条杰森特里,排除合理怀疑阿部高和。
提前介入,是检察机关法律监督的重要手段星罗棋布造句,对于指控犯罪、确保案件质量、提高办案效率具有重要意义天宇卡盟,在司法实践中也取得了良好的效果陈明恩。多年来冷女弃夫,碑林区人民检察院侦查监督部都能与侦查机关保持良好的协作关系台山政府网,在重大疑难复杂案件中,积极开展提前介入工作,确保了我区重大案件的办案质量。
-end-
文字撰写 | 李蜀
图文编辑 | 张婷




请关注我们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