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 庞凤仪

又一个WordPress站点

转世少年【视频】- 职场世界杯,你适合踢哪个位置? 职场交流-黄埔雄鹰培训中心

2015-03-27 全部文章 403
【视频】| 职场世界杯,你适合踢哪个位置? 职场交流-黄埔雄鹰培训中心
0
专注企业军事拓展二十年

你是否熬夜看球,愈夜愈兴奋?
第二天带着布满血丝的双眼
继续投入工作?

世界杯接近尾声啦双曲线磨皮!
随着2018俄罗斯世界杯即将进入决赛,全世界的球迷进入“疯狂”时间。豪门对决常熟虞城热线,大牌云集,画面简直不要太美。
四年一次,球迷的节日到了,无数伪球迷也在这时候被感染了,“世界杯”期间的办公室,“足球”无疑是最热门的话题陈谏议教子。
其实,职场如球场,任务的完成既需要个人能力的充分发挥,也少不了团队之间的无缝合作,更需要每个个体的拼搏精神,而且一样有前锋、中场、后卫。不同的位置有不同的打法,如果你犯规,结果只能是“OUT”。
那么,职场世界杯,你站在哪个位置呢?
球位
职员

球场位置:前锋
特点:冲锋陷阵,临门一脚,也许就成了英雄,最受瞩目,最易赢得赞誉。

对应职场位置:销售部
特点:销售部在公司内最容易出绩效,为公司攻城掠寨,容易让老板看到成绩,从而成为同事和客户眼中的明星。
就像出色的球场前锋,强烈的成功欲望是销售人员最优秀的素质侍妾生涯。个人能力过硬,斗志顽强,意志坚定牛桃吧,判断准确,反映敏捷偶阵雨歌词,而那些谨小慎微、罕言寡语的人则不适合做职场前锋。

球场位置:中场
特点:中场即技术中坚,他们就像绿茵场上的中场发动机,一次次地组织有效进攻,锲而不舍,功不可没。

对应职场位置:公关部
特点:为整个公司的运作发展献计献策。他们沟通能力强怒海归航,合作意识强,大局观念强,不计较个人得失,嗅觉敏锐,吃透市场行情,准确作出判断回应,为老板省心省力郜爽。

球场位置:前腰
特点:依靠出众的能力,协助战斗在第一线的队友们漂亮地赢得胜利。

对应职场位置:市场部
特点:以准确详实的最新最有用的资料,协助销售部冲锋陷阵。他们有思想,有实现思想的实际操作能力,拿得起放得下,兼容并包,团结一心。

球场位置:后卫
特点:努力不让对方进球,责任重大。

对应职场位置:客服部
特点:保卫团队的荣誉和成绩,同时为前方力量输送有力支援。
他们能扛起脏活、累活、吃力不讨好的活创世至尊,再苦再累也少有怨言无性的世界,由于这些岗位和老板实际接触机会比较多,出入上下、眉眼高低的都要学着点,不能像前锋那么喜欢出人头地;而且能真正为公司考虑其他职位考虑不到的细节,帮助老板降能耗、降成本;沟通能力出色,汪玲露领导交办的事情能执行无误。
你清楚自己在职场世界杯里踢什么位置了吗?如果都找不到,别急,还有以下位置等着你。
球场职位:球队队长
在球场上,还有一类人不得不提,他是与裁判协调沟通的人,是把握场上球员情绪的人,是传达教练意图的人。在比赛的关键时刻,队长代表球员发言,尤其在与裁判的交涉中,这个人就是球队队长。

对应职场位置:部门经理
在职场上,部门经理也是如此西行寺幽幽子。处在老板和员工中间,部门经理起着疏通管道和缓冲的作用包身工教案。他们将老板的指示传达给同事,把员工的牢骚和意见总结并汇总给老板,为了做好沟通的桥梁诺言来之不易,部门经理不得不频频转换思考的角度和立场。

球场位置:板凳球员
在球场上,首发不能上阵的球员只能坐在赛场边的板凳上,作为一名观众看着队友们在比赛中激烈厮杀摩登龙争虎斗。空有一颗想为队伍效劳的雄心,身体却被禁锢在赛场边缘。

对应职场位置:被边缘化的员工
据调查,有14.3%的职场人悲观地认为自己是“板凳”队员。职场中难免会有找不到自己位置、发挥不出作用的感觉,如出现这样的情况,首先应该反思自己,为何处于这样的现状,继而分析如何能够改变这种状态。至于是否需要通过跳槽改变现有环境,则需冷静考虑。
关于世界杯和职场,还有这些你不知道的事情
英国:员工请假猛增,每天损失1亿英镑
英国缺席管理咨询机构AHP曾针对请假潮做了一项研究,显示2010世界杯英格兰队首轮赛事期间,英国公司员工的缺席率猛增20%笙离的小说。如果英格兰队顺利进入决赛,缺席人数将增加到40%以上,英国将因为成千上万名员工的缺席而每天损失1亿英镑以上。
荷兰:雇主买“世界杯保险”
为了对付2010世界杯期间的“罢工潮”,有的荷兰雇主买了一种特殊的“世界杯保险”,这种保险是专门针对在荷兰队比赛当日或翌日出现大面积员工告假所带来的经济损失作出赔偿。
中国:录用后可在世界杯后入职
近日,针对俄罗斯世界杯期间的职场球迷,某招聘APP上线“世界杯后入职”职位标签。打上标签的职位均允许求职者在世界杯期间进行沟通、面试,确定录用意向后,求职者可选择世界杯结束后入职。
来源:网络
整理:飞鹰
公司简介
广州市黄埔雄鹰培训中心(简称黄埔雄鹰),于2006年正式成立。黄埔雄鹰致力弘扬国防素质教育,培养全民族崇文尚武精神和爱国主义责任感,全力发挥退役军人军事能力,按照“军民融合转世少年,教体整合”的思路,策划组织军事战术教育与体验,并开展青少年国防组合素质教育陈柯桦,小、初、高学生入学军训,学生行为习惯培养(包括危险自救、中华文明礼仪等),军事化主题式冬(夏)令营,以及专业的企事业单位军事训练、企业团队军事体验式拓展。
更多文章
军事夏令营 | 2018少年领袖14天特种兵军事夏令营
军事夏令营 | 2018少年7天军事基础班雄鹰夏令营
军事夏令营 | 2018少年14天蜕变黄埔雄鹰夏令营
军事夏令营 | 2018少年28天雄鹰塑造营招募啦!
拓展新闻 |美的物业总公司2018年第一期入职特训
拓展新闻 | 平安人寿燕塘督导营业区2018金鹰二期
拓展新闻 |中山宝悦嘉电子有限公司黄埔第八期特训
拓展新闻 |塑造鹰才-2018第二期玄武科技黄埔拓展
2018夏令营精彩视频回顾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