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 庞凤仪

又一个WordPress站点

黄沾演唱会【视频】- 贝斯琴行 让每一个小孩都会拨动琴弦 琴童火热招募-青龙邻里社区中心

2015-03-27 全部文章 436
【视频】| 贝斯琴行 让每一个小孩都会拨动琴弦 琴童火热招募-青龙邻里社区中心


这是一个家家有琴童 人人学乐器的时代
以前会有人说:“让孩子学艺术魔卡仙踪,能当饭吃?”
而今马云告诉你:
过去艺术不能当饭吃官商更俗,未来不学艺术就会没饭吃。
很多家长已经认识到
现在花几万给孩子培养个才艺
远比长大后直接给他十万要有用的多
所以教育不是消费
而是一种投资

今天不要10000元星光眼泪,也不要1000元宫廷营养师,
甚至100也不要董岚,
只需 99 元
就能学会一种乐器
关键词:最美琴童
贝斯琴行 寻找最美小琴童

乐器:吉他、尤克里里
费用:99元
招生对象:5岁以上(吉他学员7岁及以上)
招生人数:各24人
上课次数:10节(一对六)
课程成果:学会1-3首曲目
相关视频秀
我们先来看看12岁的吉他天才刘嘉卓在《出彩中国人》上的精彩表现

网络上6岁小朋友王映尧的尤克里里《铃儿响叮当》演奏的相当不错

吉他or尤克里里功夫无敌?
1尤克里里和吉他的共性

它们都是弦乐器,方便弹唱具有娱乐性,可谓是撩妹必备!
它们相对于钢琴来说,更加具有便携性,可随身携带。
吉他和尤克里里在价位上也很亲民女教委主任,几百上千就能搞定。
2尤克里里和吉他的区别

在外观上史锦秀,尤克里里相当于民谣吉他的缩小版。吉他更适合个子比较高的人弹僵尸帝国,拿得住;尤克里里比较适合个子小的女生弹,比较好拿。
在弦数上,尤克里里只有四根弦,而吉他是有六根弦的哦。民谣吉他正常情况下使用的是钢弦,而尤克里里使用的却是尼龙弦农门医香。
在演奏技法和音域上,吉他演奏技法更加丰富多彩,音域更加宽广。相对而言,尤克里里技法简单,音域集中在高音区,适合演奏清新活泼的音乐黄沾演唱会。
5尤克里里和吉他的选择

如果你的孩子年龄比较康作如照片小,家长也只是为了培养他的音乐兴趣柳演锡,建议可以学习尤克里里死亡战车,因为相对于吉他尤克里里所用的尼龙弦可以让小孩子的手指比较舒服莫凌天。
如果你的孩子年龄稍长,想认真长期地学习一门乐器的话,选择吉他应该是不会错的啦田一希。
贝 斯 琴 行
贝斯琴行成立于2009年泰国白龙王,是江苏省大型连锁琴行,目前有24家门店,蒋多多分布于苏州、常州、无锡、南京等,在校学生超过5000多名泡妞大宗师。
优秀教师团队来自上海音乐学院、沈阳音乐学院、四川音乐学院、西安音乐学院等著名音乐院校,是上海音乐学院指定考级单位断背山完整版。

贝斯琴行常州青龙校区
琴行地址:青龙邻里中心二楼227-232
报名电话:李老师17712300369(微信同号)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