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 庞凤仪

又一个WordPress站点

达伦科里森【视频】- 问了身边的老茶客,比起月饼,他们更想要这个 元广号中秋之夜礼盒-茶香记生活家

2016-05-07 全部文章 288
【视频】| 问了身边的老茶客,比起月饼,他们更想要这个 元广号中秋之夜礼盒-茶香记生活家


↑点击视频观看

中秋节神武笑春风,是个很好的发明欺诈者之手。
因为亲情是种很容易被忽略的感情,时常被日常生活琐事所掩盖。说出来矫情,不说又怕来不及。

于是到了中秋之夜,大家都开始憋大招,早早地开始盘算日子,规划回家行程,准备礼物。

为了应景,茶香记自一个月前着手寻找合适的礼品。
送月饼显得没花心思,送的人无味,收的人鸡肋达伦科里森林敏聪,想玩点格调的小伙伴,请往下看。
历史老茶庄元广号

△陈卫秋 元广号第三代传人
陈卫秋老师从茶十余年,熟识她的人唤她为秋秋。

秋秋的爷爷,陈壁先生于20世纪40年代在云南勐海建成了「元广号」的前身——「广利号」茶庄,茶庄制成的茶叶由马帮队伍流至勐腊-老挝-泰国,辐射了整个东南亚。

因此,坚持古法做勐海古树茶的「元广号」,在老一辈的茶客的礼品清单上,总是榜上有名。

到了2013年,「元广号」成为丰子恺艺术茶礼的授权品牌吸雕双眼皮,出品的茶礼更是炙手可热,需要关系拿,也得眼疾手快。

△《中秋之夜》 作者:丰子恺
丰子恺先生的简笔写意包含着浓浓的人间情味。《中秋之夜》是丰子恺先生的又一温情之作,慕承和刻绘于竹盒之上,体面大气。

上掀式的开口设计,打开时更具仪式感。同时特意为你定制了中秋手袋,方便走亲访友。
当然,除了应景的包装,寓意团圆的茶饼本身才是我们礼盒的重点日基奇。

古法古树茶
「中秋之夜」的茶饼产自勐海布朗山。

1600米-1900米的野放古树茶区,每日清晨凝露时,布朗族采茶人将新鲜茶叶送出,一芽三叶的春茶,睡眼惺忪,娇嫩得很混世四猴。

送至寨子里,送至制茶老农的铁锅之中,翻手云雨,覆手茶香。

从清晨采摘,到晚间制茶,从嫩绿新芽,变成幽香四溢的茶饼,秋秋老师全程监制。

△未压制成饼的毛茶 白毫芽头清晰可辨
999款限量的「中秋之夜」,999个家庭的团圆。秋秋老师比谁都希望让这款茶圆满,不要出现一丁点瑕疵。

就算知道这样一款茶可遇不可求,打开时还是被惊艳到。
打开茶饼,清凉有甜感的气息扑面特洛伊希文,白毫纷纷如细雪,用料如何,一望便知。

「中秋之夜」茶饼,足足候了三年,它的风骨有很大的变化。

开汤后,茶汤如破云而出的金光,清澈软亮。饮入口中,柔滑的鲜爽感化开,山野果韵涌动,清凉感随后而至死亡骑士盖伦,似布朗山的春日,又似堪堪消融的冬冰。

春茶的细嫩优雅蔡雨伦,布朗山古树的霸气,三年陈的柔和,一并被封存茶汤之中,终成就这一杯鲜爽极品痞子。

它的内含物质需要在足够长的时间慢慢转化,滋味由烈转浓,特别适合典藏。
当然,您也可以在家人团圆、宴会酣畅之时大宫雏菊曲,豪气一拆,即刻分享,也应了这茶的使命。

冲泡方法
茶器:120ml高密度白瓷盖碗
投茶量:8克为宜
冲泡水:纯净水、山泉水
水温:100℃沸水
冲泡:第一遍温润泡

▼元广号中秋之夜,仅余10盒~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