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 庞凤仪

又一个WordPress站点

达因瑞康【视频】- 磨耳韵律歌:Colors around us 山姆英语角-智贝教育

2019-05-02 全部文章 349
【视频】| 磨耳韵律歌:Colors around us 山姆英语角-智贝教育九江十二坊
Hello贝利尔,大家好邱佩宁!我是小贝,感谢大家持续关注我们的订阅号哦误入狼口!今天给大家推送第11首磨耳韵律歌《Colors around us》,相信细心的你会发现这首歌在我们【山姆英语微课21天,春节不打烊】第一期第一周的打卡活动中有出现过。马秋子 What赵素影 ?还不知道e网通登陆 ?那好漂亮爸爸2 ,这次和大家正式见面学习下雪莲菌的危害 !
▲点击绿色小喇叭立即收听英语磨耳韵律歌
好了,来看一下歌词吧痞子术士3,一起进入Learning Time

在这首歌曲中,我们通过第1句和第2句可以学习一组简单的问答口语盘古传说。
1. Where is the ...? Here is the ...表示...东西在哪里战红尘 ?这个东西在......一般指物体。比如某东西不见要找人吓鬼,就可以这么问,找到了就用此方式回答。还是很easy的多吧。
举例:比如突然找不到钥匙在哪里谷米科技 ?(可能经常会发生的事情)
--Where is the key达因瑞康377530?
--Here is the key.
拓展:如果某物不止一个,也就是我们英语语法中所说的是复数表达钟如九,那这组问答该如何变呢?
Where are the ...? Here are the ...
举例:新书在哪里?
--Where are the books玩尽杀绝2?
--Here are the books.
2. There is ...这句话就表示“...地方有...”
再看着视频复习下吧。

如果喜欢记得在留言板留言哦
学习英语,从耳朵开始
3首磨耳韵律歌(听的训练)
3组日素手擒夫常口语对话(说的训练)
3本英文绘本故事(读的训练)
让孩子远离电视和游戏灵通岩,学好英语!
每天10分钟,坚持21天(第一期),
与众多家庭共同组队,伴孩子爱上英语~
即刻扫码报名参与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