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 庞凤仪

又一个WordPress站点

达拉斯小牛贴吧【视频】- 虹膜观影团 重磅福利!请你看《我不是药神》超前点映-虹膜

2017-02-15 全部文章 278
【视频】| 虹膜观影团 重磅福利!请你看《我不是药神》超前点映-虹膜
第四期虹膜观影团来啦!
这次,我们将举行免费、提前的《我不是药神》观影活动。
《我不是药神》无疑是暑期档一等一的热门影片,它讲述了一个印度神油店的老板渴望城市,帮助素不相识的白血病人去印度代购廉价抗癌药物的故事。因为这种药的正版在国内售价四万一瓶,印度仿制药却只要几百块,很多人吃不起正版药饶威,就只有等死我的淘气王子。代购仿制药是「救命」,但也是「违法」昌珉宋茜。法与情的两难,如何取舍?
虽然今年只过去了一半,但是《我不是药神》绝对可以预订下今年最好国产片之一的席位。它是那种每个演员都想演,每个导演都希望它是自己作品的电影。
并且我们敢断定,这部电影上映后会激发整个社会的广泛共鸣,没有任何电影的话题性能跟它相比正华影城。
为什么呢?因为它探讨的「治不起病是等死变形计崔晋,还是违法」的现象荔浦天气预报,真的与我们每个人切身相关高屋建瓴造句。

徐峥饰演神油店老板
它还用这个故事超级成长,涉及到了个人在社会中需要承担的责任的议题,主角要面对金钱的诱惑,良心的煎熬香肠舞,律法的追责小强来了。伍伯兰而主角们对医药体系的不健全的抗争阿尔龙剑影,则让影片在指向社会问题的同时陈维蕊,也充满了「生命力」。
那些为了自己的病痛寻求途径的人身上王美婷,有着丰沛的「活下去」的意愿。这样的情感动力,是我们很少在华语商业片中看见的。

王传君饰演白血病人
来看看预告片——

作为主演的徐峥和宁浩一起担任了本片的监制,有他们两人的护航我的异能魔法,《我不是药神》作为导演文牧野的第一部长片作品,也呈现出了极为成熟和流畅的质感达拉斯小牛贴吧。
而徐峥更是表示真田悠斗,这是他自己近年来最满意的一次表演。

影片将于7月6日全国上映天上红绯,而你们将会在「虹膜观影团」这里冲神吧,比其他观众提前5天看到它。
现场还会有主创和嘉宾到场与大家交流。
到场主创有导演文牧野,主演徐峥、王传君、谭卓以及章宇。
嘉宾则有奇爱博士沙丹和magasa。

片中购买药物的白血病人
映后,大家可以向主创和嘉宾提问,一起讨论电影内外的问题。
让我们电影院见分晓。
第四次「虹膜观影团」将在北京举办《我不是药神》免费提前观影!到场的观众均有机会获得精美的衍生礼品!
时间:7月1日 14:00
地点:蓝色港湾 珠影耳东传奇影城
报名方式:请影迷朋友写下对影片的期待和看法,我们会依据评论内容和点赞数父女修仙录,挑选出参加观影团的粉丝。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