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 庞凤仪

又一个WordPress站点

选举人团制度【视频】- 老人突然昏迷病情危重!市民医生接力救治! 点赞-直播海南

2014-04-13 全部文章 399
【视频】| 老人突然昏迷病情危重!市民医生接力救治! 点赞-直播海南


23号下午六点左右,很多海口市民都在转发着一条帮阿婆寻找家人的微信朋友圈。
这条状态在微信朋友圈一经发布之后,就得到了很多海口市民的转发窿的组词。看到这个消息之后,我们记者也赶到了海南医学院第一附属医院了解情况。
记者:就老人来的时候已经完全昏迷了,对吧?
【电话录音】海南医学院第一附属医院 急诊科 医护人员:嗯,昏迷了 。
记者:就身份证之类的关于身份信息之类的贠璐,都没有,对吧?

【电话录音】海南医学院第一附属医院 急诊科 医护人员:嗯,都没有,好像也没有手机株洲神龙谷。
记者 冯远征:医护人员告诉记者,阿婆是在23号上午8点左右被送到医院的。当时阿婆穿着一件紫色的外套,黑色方格的裤子,手里还拿着一个黄色的布袋,布袋里面只有五十多块钱的零钱和钥匙,诸如身份证、手机登关于阿婆身份信息的物品呢申不害变法, 一概没有。也正是为此,医护人员开始发送朋友圈,希望借助网络的力量大唐群芳谱,找到阿婆的家人 。
【电话录音】海南医学院第一附属医院 急诊科 医护人员:她来的时候是在急诊科嘛海草房,后来被送去神经外科做手术了。然后他们那会找不到人彭帅吧,就是在急诊科门诊那边的时候,就开始发朋友圈了,因为这个消息是真实的嘛,所以大家都开始转发。

医护人员告诉记者,阿婆被热心市民送到医院时,被初步诊断为颅内出血,需要进一步抢救,否则将有生命危险罗心悦。在这种情况之下战狼纵横,相关医护人员立刻将阿婆的情况上报,院方决定第一时间救人,同时寻找阿婆家属。晚上十点半,阿婆家属终于赶到了医院。
记者:咱们家里的这位阿婆有多大岁数?
郑阿婆的家人:七十来岁张芊芊。
记者:七十来岁 是脑溢血吗?
郑阿婆的家人:对。
记者:她是今天早上是去买菜吗还是?

郑阿婆的家人:好像是,我们不是很清楚,邹智文我们也是刚刚听到消息,过来看的。是我们家里人通知,说老妈住院了,我们才过来看的 ,我们刚刚到这里也就两分钟。
原来,阿婆姓郑,是海口人,因为上了年纪,所以身体情况不是很好。在事发当天,选举人团制度郑阿婆出门,前往义龙西路的农贸市场,在买菜的过程中突然昏迷。而在得知医院医护人员和热心市民举动之后,阿婆家人也非常的感激。
目前,郑阿婆仍在接受进一步的治疗。直播海南记者报道。


领导说了,
您点一个
直播君加个鸡腿!

未经允许 请勿转载
本期编辑:黄晓燕
十佳评选《直播海南》真情唤您

第七届海南广电观众节已经在正式拉开序幕
十佳栏目、十佳主持人、十佳活动评选
也正等着大家的真情投票!
十佳栏目:1号《直播海南》
十佳主持人:8号 周文培
十佳活动:4号 爱心助学
重点:每人!每天!每项投票!都有十票!
小伙伴每天一共可以投30票哦!热点新闻
HOT NEWS
●投诉 | 新房家具全遭污水泡,因异物堵塞管道致反水!
●扩散!观众节“十佳”评选进行时!王牌栏目、美女主播、爱心活动...
●紧急通知九重凤阙!这个害人东西正在飞速传播,赶紧告诉身边朋友体育馆宝贝!
●16岁少女深夜乘坐摩的惨遭司机强奸、抢劫...
●据说海口这里发生了一件大事...记者全出动温建婷,万人围观!

找直播君或加入粉丝群
请长按二维码关注
《直播海南》热线:66810110、66810119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