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 庞凤仪

又一个WordPress站点

邪恶力量迪恩【视频】- 成为最真的自己 灵性财富领袖修炼-灵性财富领袖力学园

2015-08-07 全部文章 281
【视频】| 成为最真的自己 灵性财富领袖修炼-灵性财富领袖力学园
21世纪是人类灵性觉醒的世纪,95%的地球人将在这个世纪开悟。而觉醒是一个向内探索的旅程;一个向内寻花乡沭阳,直至与真我合一的旅程。

然而,有多少人曾真真切切地触摸到真正的自己?你的热忱?你的渴望金奎丽?你每一分每一秒真实的感受lr误导宏?
美国明星“小甜甜”布兰妮·斯皮尔斯撼天记,她在演唱事业上获得了极大成功阿西苗苗,但是,这个成功不是她的意志的胜利,而是她妈妈林恩的意志的胜利。从两三岁开始邗江教育局,妈妈一直带着她转战美国各地醉拳王无忌,用尽各种办法为她谋取演唱的空间庞雨熙。为此,她没有了童年乐赚网,只有13~15岁期间,过了两年女孩的普通生活,还有了初恋男友。但林恩为了在女儿身上实现自己的野心,迫使这个男孩离开了布兰妮。这只是布兰妮母女关系的一个缩影池泽彩野花,其实布兰妮的妈妈在各个方面都想操控女儿的一切黑礁第四季。
 按照通常的观点,布兰妮的妈妈在教育布兰妮上是无比成功的,她用非凡的手腕和坚强的意志把女儿塑造成了超级明星。马来法从布兰妮的角度看,妈妈这样的塑造似乎也是值得称道的。然而,布兰妮的内心深处不这么看七仔爱地球。譬如,在精神近乎崩溃的时候,布兰妮在一家疗养中心不断对别人说:“我是骗子!我是冒牌货!”

人本主义心理学将自我实现视为最高价值。邪恶力量迪恩相应的,存在主义哲学也将“选择”视为最主要的命题。
用最通俗的话来说,存在与选择的关系就是,你选择,你才存在过。如果你总是被选择,那么你就是不曾活过杨智伟。
 方励,1982年毕业于华东地质学院应用地球物理专业,1989年又于美国Wake Forest大学获得了MBA学位。1991年他创建了劳雷工业公司,在地球科学和海洋科学技术领域都获得极大的商业成功。2014年9月,方励的一席演讲感染了很多人,唤醒许多人开始追随内心热忱的梦想去生活!

方励经典语录:
1. 人生是拿来折腾的。
2. 没有梦想的生命是没有激情的;没有激情的生命,你要他干嘛袁子皓?
3. 我现在是自己的船长。人生假如是一个苦海,我就是一个小舢板;但别忘了,老子自己是船长。什么时候抛锚,什么时候起航,不管是风平浪静,还是惊涛骇浪大叶油草,我说了算。
4. 算计太多要上当;随着自己心愿去做,永远不会错金琴牙科。
5. 把赚钱放第一位,永远赚不到钱。
6. 人自由的时候,是最有创造力的。
7. 上帝给我们创造一个机会,让我们来到世界上一次;我们一定一定要珍惜自己的生命;而珍惜自己的生命最好的途径就是把自己的生命灵淋尽致地燃烧透了!

在此我们呼吁:所有那些将要成为新世纪独具创造力的领袖们,让我们承诺永远做最真实的自己!淋漓尽致地绽放自己、燃烧自己!让心灵彻底地自由!唯有如此,才能对得起自己,才能无愧于自己无比珍贵的生命!
欢迎您关注我们:
灵性财富领袖力学园

探索宇宙人生真谛,成就新时代的领袖力。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