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 庞凤仪

又一个WordPress站点

郎君酒【视频】- 阿WIN尤克里里入門教學第九課:鋼琴伴奏指法 尤克里里基礎教學-起司音乐

2015-01-20 全部文章 264
【视频】| 阿WIN尤克里里入門教學第九課:鋼琴伴奏指法 尤克里里基礎教學-起司音乐泰山王子



關於阿WIN尤克里里入門教學:
這是阿WIN很久之前做的一個尤克里里彈唱教學系列假期历险记,因為年代久遠金童卡修,畫質有點模糊(搞不好阿WIN是穿越來現代的也說不定)张扬果儿。不得不說WIN菌的講課還是很厲害的鹅鹅鹅儿歌,學起來很容易上手氰水母,又不會覺得枯燥無聊军中红舞鞋。如果你看過了LOIS的一分鐘教學莱曲唑,那麼WIN菌的這一系列應該是很好的補充(如果你先看過了WIN的影片求爱敢死队,那麼LOIS的一分鐘教學也是個補充郎君酒节瓜汤,總之地精修补匠 ,兩個系列比較互補就對了)毕畅图片。
這個教學已經完結极限狂飙,因為起司音樂後來增加了LOIS的一分鐘教學虞城热线,基礎入門就不需要重複做了噬剑。不管你看了哪一版教學吉米怀特,陈尊佑希望都能給你提供幫助许黎丹。
最後還是要說熊井友理奈,一定要練習哦親們~不論多簡單的入門級教程,看過之後還是需要辛勤的練習才可以掌握的。所以請務必加油!

第九課:

如果你喜欢起司音乐杨亿巧对,欢迎到页面最下方妙探寻凶,给我们一个赞赏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