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 庞凤仪

又一个WordPress站点

金港大酒店【视频】- 张本古村落一期工程本月底对外开放 乡村旅游-盐都新闻

2014-05-19 全部文章 334
【视频】| 张本古村落一期工程本月底对外开放 乡村旅游-盐都新闻

11月17日上午,记者在鞍湖街道张本古村落建设现场看到渥金,一期工程“三胡故里”基建、爱国主义纪念广场嘿咻狂想曲,游客服务接待中心等建设正全面推进,景区已初见形象官路风云。

鞍湖街道党工委副书记 江政:“一期工程已全部竣工天神禁条,内饰布馆已结束。二期工程已陆续开建,至目前投入近9000万元金港大酒店。三期工程设计招标马快完成,年底前动工,预计在本月底前对外开放部分景点超凡神医。”

据了解,张本村位于蟒蛇河畔邵占维,是胡乔木、胡公石以及胡启东的故里,独特的人文、地理风貌为打造张本古村落特色旅游景点创造了良好的环境。今年以来,鞍湖街道紧扣“全力争创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的总体要求,何超雄围绕“聚力生态人文张镇新,突破景区建设”的部署,抢抓蟒蛇河整治和龙冈镇获批国家级生态公园的契机,全力推进张本古村落建设。该项目总投资1.5亿元,总体规划3000亩淮滨吧,核心区165亩,共分三期实施。

鞍湖街道党工委副书记 江政:“按照区委区政府‘一湖两带一圈’的全域旅游战略庄雯如,紧扣时间节点,加快工程建设进度林肯外交官。至明年底,将张本古村落打造成集爱国主义教育、红色旅游和书法艺术交流的苏北里下河综合旅游特色景点。”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