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 庞凤仪

又一个WordPress站点

金贝网【视频】- 温氏乳业:致力开拓市场新局面 发力366-肇庆高新区广播电视中心

2019-08-08 全部文章 337
【视频】| 温氏乳业:致力开拓市场新局面 发力366-肇庆高新区广播电视中心


温氏乳业公司
温氏乳业公司主要经营奶牛养殖、原奶生产及乳制品加工销售业务,该公司在我区的新乳品加工厂经过两年多的紧张建设,已于今年4月底正式投产。

投产一段时间以来
企业的生产经营情况以及发展规划如何?

大旺乳品加工厂是温氏乳业
建设的现代化、标准化
大型乳品加工厂
首期规划设计4条生产线

其中1条为常温奶生产线
3条为低温奶生产线
产品涵盖巴氏杀菌乳、发酵乳、灭菌乳、含乳饮料等
4个类别20多个品种

【温氏乳业大旺乳品加工厂 厂长 吴玉广】
目前我们这个厂的产能可以达到每天200吨,目前投入生产线包括常温奶生产线,一个杯装的下马酒之歌,玻璃瓶的,还有一个盒装的,这四条生产线是第一期产能的布局。


温氏乳业制作乳品的原奶全部来自该企业所属的牧场沃德兰乐园,原奶运输到生产基地后会进行各项指标的检测,检测合格后,才能进入下一个生产环节高平黑猪。

【温氏乳业大旺乳品加工厂 品控部主任助理 高学丽】
像我们化研室仪器投入就有200万到300万,我们每天从来料、包装材料这些我们都有取样检测机破星河,然后到原奶成品孙储琳,包括车间的半成品,我们都会进行检测金贝网。

走进生产车间可以看到潜移默化造句,生产车间密布着各种管道和大型储罐许靖韵,整个生产过程实行自动化生产,全程无菌化操作,只有当消费者打开饮用时,原奶才第一次接触空气龙舟简笔画。

【温氏乳业大旺乳品加工厂 生产部主管助理 李明明】
我们每一个环节从收奶到调配到杀菌彼得沃克,然后再到袋装再到罐装这一块都有品控取样敲带脉,检测合格之后才能到下一个工序德罗斯特效应,我们从挤奶出来到运输李伯清假打,到我们生产加工,一般都是控制在24小时之内完成,保证奶源的稳定性还有品质性。

据企业相关负责人介绍,大旺乳品加工厂二期规划预计今年年底开始建设,二期项目先增设常温生产线,进一步提高常温奶生产能力五子说。

【温氏乳业大旺厂 厂长 吴玉广】
后续我们还会继续增加,包括常温线、杯装线宋小澄,还有桶装线韩毒麦词,这些新的生产线把我们的产能继续会做大。另外我们市场开发这块也会开发到福建等新的发展区域。

肇庆高新区广电中心编辑
【版权声明】本公众号所发原创文章版权均属肇庆高新区广播电视中心所有惠安广海中学,任何网站、公众平台未经允许的转载一律属于侵权。
节目播出时间
高新区新闻(周一至周五晚上)
翡翠台20:00首播,星空卫视21:00首播
翡翠台12:45重播,星空卫视12:20重播
百姓故事(周一、三、五晚上)
翡翠台19:30首播,星空卫视19:30首播
翡翠台22:30重播,星空卫视22:30重播
腾飞高新区(周四)
翡翠台19:30首播,傅洁娴星空卫视19:30首播
肇庆综合频道20:00首播
肇庆公共频道21:23重播
电台新闻(FM99.9)
7:40-8:00首播, 12:00-12:30重播
关注点击顶部标题下方肇庆高新区广播电视中心分享点击右上角按钮投稿关注我们的微信公众平台,新闻爆料,随时随地
解放思想星际种田记,实干兴肇专题链接:
http://special.xjrb.com/170223/index.shtml
报料方式:邮箱gxqgdxw@163.com
广告合作QQ:719967402
固定电话:3633633。
长按二维码 ~关注我们吧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