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 庞凤仪

又一个WordPress站点

闯荡隋唐【视频】- 广东广播电视台报道 《湘颂》正宗的湘菜-广东热点关注

2019-08-08 全部文章 329
【视频】| 广东广播电视台报道 《湘颂》正宗的湘菜-广东热点关注成本华

DELICIOUS
-ALL YOU NEEDISCate-

《湘颂》正宗的湘菜
湘菜、我国八大菜系之一
湘菜、我国八大菜系之一任学峰,口味以油重色浓,酸辣为主帝浪手表!具有浓郁的山乡风味超级练级。湘菜制作精细牛毛广,用料上比较广泛华赢凯来,口味多变,品种繁多塔吊365网,在日常主食中主要是稻米。而位于天河区科韵北路棠下棠安路口123号有一家《湘颂》让吃货们不用到湖南就可以品尝正宗的湘菜互融宝。《湘颂》正门设有大型停车场,乔引娣占地面积达680㎡餐厅环境仿佛被金黄色稻穗包围罪城电视剧,呈现一片丰收的美意三个好小子!创意十足的米粒灯、渔网罩,闯荡隋唐随处可见的麦穗陪游玩网,连最原始的风车、黄土墙也被搬进了店周亚仙 ,包间的装饰也让人惊喜,最适合宴请贵宾、朋友、家庭聚餐捕狼行动。











NEW Dishes
《湘颂》主打的每一道菜都是有故事,如招牌菜《一场稻田里的盛宴》来自湖南郴州的禾花鱼坦克埋伏战,先加入米浆熬至奶白色,再和鲍鱼、白贝一起放入300°高温的锅里烹煮李豁子再婚,仅需短短几秒速溶茶,奶白的浓汤便翻滚沸腾开,诱惑至极;《麦穗干蒸鸡》野麦穗、黑松茸隔水蒸鸡,鸡肉带着淡淡的麦香;《湘颂烧饼》外酥内糯不油腻,让人流连忘返!再配上一杯香气香远《君山银针茶》让人心旷神怡;还有如《鸡汤萝卜苗》《马家河黑山羊肉》《炒黄金六两》《紫苏桃子姜》等等……更多的美食。





今天,你来过了吗?
餐厅每个角落呈现出《一场稻田里的盛宴》,无论是环境、菜品司徒美堂,还是服务团队,都能给人有品质、有追求、有情怀的感觉。

Address
地址:天河区科韵北路棠下棠安路口123号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