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 庞凤仪

又一个WordPress站点

长笛指法【视频】- 弗拉门戈之夜 今晚-无二民谣酒吧

2016-10-16 全部文章 291
【视频】| 弗拉门戈之夜 今晚-无二民谣酒吧

弗拉门戈(Flamenco)谁语争锋,长笛指法是西班牙的一种综合性艺术叶剑波,弗拉门戈舞不仅可以展现出热情、奔放、优美、刚健,同时也可以展现出愤怒,哀伤,隐忍和爆发。形象地体现了西班牙人民的民族气质许篙 。它也是萨尔苏埃拉的重要艺术源泉。这种舞蹈正是表达吉卜赛姑娘爱恨情愁的最佳载体。如今,弗拉门戈俨然成为了具有西班牙特色和代表性的艺术之一。秉持了吉普赛的自由随性,融合了欧洲的高贵华丽以及美洲的奔放热情的弗拉门戈早已响誉世界舞台,被越来越多的人接受和喜爱。”
在西班牙黄颜知己 ,小酌一杯是热情的西班牙人民生活的常态,有事没事都喜欢找朋友喝上一杯一品宫女 ,不管是红葡萄酒,还是白葡萄酒王琪飞,亦或是Sangria。不管喝什么爱情真善美2,只要喝一杯就对了。
美酒怎么能没有好的音乐相配呢欧利时?
于是,今晚布兰奇干洗 ,他们就来了妍惑。冷雨萱

星期三
弗拉门戈之夜
时间:周三 晚21:00
嘉宾:朱禹(paco)
顾海波(老六)
免费入场(FREE)
嘉宾介绍:

朱禹(paco):paco这个名字是来自于西班牙语,因为他喜欢一个特别牛逼的弗拉门戈吉他大师paco de lucia
paco弗拉门戈吉他工作室创始人。师从于全国著名古典吉他演奏家赵长贵先生、西班牙著名弗拉门戈吉他演奏家Alberto Cuellar、Marcos Palometas等。
2016年9月前往西班牙学习flamenco吉他演奏,求学于格拉纳达著名flamenco学院Escuela Carmen de las cuevas,成为首批此学院学习毕业的中国学生。近年来一直活跃于南通、上海等各大舞台,与中国好声音学员伊克拉木、上海著名著名爵士歌手许飞宇、中国首席弗拉门戈吉他演奏家克尔曼等国内外音乐家同台共同演出。
曾获得江苏卫视绝对唱响南京赛区8强胡迪尼,
2014第二季南通好声音亚军,
fm106.1特邀音乐嘉宾,
2015、2016连续两年受南通电视台春晚节目组邀请参与录制春晚。


南通paco flamenco音乐会


顾海波(老六):
2001毕业于南通师范学魅上龙皇校。
2001年-2006年南通本土乐队“九头鸟”吉他手。首届“康师傅冰红茶”全国乐队选拔赛中乐队获省冠军,华东区亚军。
2006年-2007年担任“蓝色昆虫”乐队吉他手王亚飞微博 。
2008-2012 年任职“乐王琴行”主要从事吉他的教学工作。
2012至今从事吉他教学和演出!
2016年SCHECTER吉他40周年大师挑战赛 小林信一组第三名
無二 音乐 YínYue
演出现场 | 福利互动
演艺经纪 | 场地合作
活动执行 | 宣传策划
咨询 | Tell:18112255298
微信 | WeChat:lurong8075
邮箱 | Email:king0519@126.com
微博 | WeiBo:南通無二民谣酒吧胡子老陆
支付宝 | Pay:labelledesign@126.com
地址 | Add:南通崇川区青年中路173号173广场院内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