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 庞凤仪

又一个WordPress站点

闫凤娇第二季【视频】- 畅游千年圣地—乾陵,感知文化陕西! 美国旅行家日记(三)-国际在线陕西频道

2016-04-25 全部文章 418
【视频】| 畅游千年圣地—乾陵,感知文化陕西! 美国旅行家日记(三)-国际在线陕西频道罗照辉

Day3
旅行日记
每天为你持续更新
每个地方都有自己独特的风土人情
每个地方它都有展现不完的文化风貌
陕西,不像西藏那般神秘
也不像新疆那般遥远
但它的每一寸地,都有着说不完的故事
唐高宗乾陵
位于陕西省咸阳市乾县唐高宗李治与武则天的合葬墓——乾陵,是美国旅游作家协会成员第三天参观地之一。3月31日早晨天下起了小雨马其顿方阵,雨中的乾陵空气中混着泥土和青草的芳香,别有一番风味。
细雨中Tom Wilmer专注于乾陵拍摄
道路两边,时而青山连绵、翠绿迷人;时而绿水悠悠、水汽氤氲。一路向前行走,历史与现实斑驳陆离,庄重感与深邃感油然而生。美国旅游作家协会成员们享受着这浓厚的历史文化带给他们的满足燕子回时,开始拍摄、纪念渭华起义,生怕错过每一处风景。
在听说小老虎在中国人看来是“吉祥的征兆”之后,Judy Wells买了一只手工小老虎包打算回去送给自己的小孙子嘟嘟牛 ,希望自己的小孙子健健康康的成长。
买完小老虎包,Judy Wells一脸幸福的“奶奶笑”
回坊风情街
西安回坊风情街是西安著名的美食文化街区,是西安特色小吃最集中的街区,闫凤娇第二季是各地游客来西安旅游的必经之地,对于他们也不例外。美国旅游作家协会团长梁掌球拍摄回坊风情街美食
沉迷回坊风情街各式美食拍摄
来到回坊风情街,大家止不住的拍啊拍,他们表示,作为陕西风情街之一的回坊风情街有着自己独一无二的风味那图鲁,值得让更多人走近、了解,这是一个容易让人爱上的地方。


Tom Wilmer加入品味美食的行列,果然大家都是“吃货”
Len Kaufman
Len Kaufman是顶尖摄影师,摄像师。作品发表于《纽约时报》(New York Times),《洛杉矶时报》(Los Angeles Times)和《华盛顿邮报》(Washington Post)。他的个人Youtube频道已有超过59万的访问量叶婷玉。
Len Kaufman的部分作品展示
Len Kaufman大学专业是心理学,有两年从军经历,12岁的时候,他就开始剪视频、接触摄影,30岁开始成为一名专职的旅行摄影家。杨肸子除了摄影,他还喜欢玩乐器,还曾组了一个乐队,他是吉他手欢乐满屋,以前也经常演出,后来因为一些原因乐队没再继续,不过他对乐器的喜爱丝毫没有改变,家里现在还有各种各样的吉他。

Len Kaufman学习用埙演奏《西游记》
在问及自己对于旅行的看法的时候颜思诗,Len Kaufman说:“我觉得旅行、摄影于我而言就是生命的意义,从中我能得到满足和快乐赵泷儿,为自己而活驴拳,这样很轻松,而且过得很充实。”他觉得,旅行使人眼界开阔,一趟旅程走下来,胜过读万卷书。
Len Kaufman与中国国际广播电台—国际在线陕西频道工作人员详聊
他还告诉中国国际广播电台—国际在线陕西频道工作人员,希望大家可以跟着自己的内心去做一些事——比如旅行魔龙在世。如果经济条件和时间允许,那就走出国门看看这大千世界,之后你会发现烦恼会立马消失,心灵也会得到净化。如果时间和经济条件不允许,那就从自己身边出发云河简谱,看看自己所生活的这座城市,探索探索生养自己的国家囚首垢面,你也会发现很多美好的东西死于威尼斯。世界上从来不缺乏美好的事物,只是缺少发现美的眼睛,而摄影师手中的相机就是一双发现美的“眼睛”。

文字:张华敏 | 编辑:张华敏 | 审核:李妍
文字素材来源:王丹
图片来源:美国旅游作家协会成员Len Kaufman
摄影:汤保平、王江、李磊

相关文章